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缤智的钱就可以买它的顶配,新款起亚KX3傲跑值吗

2021年05月26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现如今,小型SUV市场火爆,想买一款颜值、配置都不错的SUV不难。那么花同样价钱你会买"入门版"还是"顶配"?最近,2021款起亚KX3傲跑上市,它推出5款车型,售价10.88-13.68万元。这个级别本田缤智卖得也不错,它的CVT入门版再加3千元就可以买新款起亚KX3傲跑的顶配,你会怎么选呢。

外观设计没变,还是"虎啸式"前脸。新款起亚KX3傲跑在外观设计上向年轻发展,整体时尚运动,除了提供基本纯色外,还有双色搭配外观可以选择,一定程度上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内饰还是老样子,主要把配置升级了。以1.5L CVT 舒适版为例,它比老款贵3000元,但多了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升级仿皮座椅、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这么来看还是很值得买的。顶配CVT全能版是全系配置最丰富的,像GPS导航、智能语音控制、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这些它都有。

后排空间较小,但整体尺寸比对手略大。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345/1800/1645(1650)mm,轴距2630mm。和同为小型SUV的本田缤智(车身长度4340mm、轴距2610mm),本田XR-V(车身长度4328mm、轴距2610mm)相比,新款起亚KX3傲跑略大些,但内部空间预计差不多。

动力表现一般,没有四驱。它全系用的是115马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速CVT变速箱。对手本田缤智动力选择比较丰富,有131马力1.5L发动机、177马力1.5T发动机。领克06有177马力/190马力1.5T发动机可选。总的来看,起亚KX3傲跑表现一般。

写在最后:

选一款SUV,价钱和配置是很关键的因素,买本田缤智CVT入门版再加3千元就可以买新款起亚KX3傲跑的顶配,这么一看还是很值得买的。除此之外,1.5L CVT舒适版虽然价钱贵了3000元但是增加不少配置,具体怎么选还得结合消费者用车需求。(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