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5 PLUS新动力上身,参数提升,实际如何?

2021年05月26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荣威RX5 PLUS本身就是一台时尚,且具有运动感的紧凑型SUV,很适合现在的年轻消费群体,现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38万-13.98万元,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MT或7DCT变速箱。在2021上海车展期间,荣威带来了全新RX5 PLUS,这款新车在细节设计上有所改变,最为主要的是,它换装了上汽集团第二代蓝芯动力总成。

这台1.5T高功率蓝芯发动机使用了霍尼韦尔高流量增压器,使得流量范围扩大15%,动力和扭矩可以得到相应的提升。再加上闭式水泵叶轮、水套隔板以及缸盖增强型定点冷却,可以精准地把控发动机的工作温度。

除了优秀的动力表现以外,全新RX5 PLUS的悬架表现也让我感到惊喜。其实,新车也对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比如说:优化了刀锋臂衬套和前辅簧长度,来降低悬架纵向刚度,提升冲击舒适性和隔振舒适的能力等。

这次活动主要是全新RX5 PLUS的场地性能体验,但借着这次机会,我还是说一下这款新车的一些设计亮点和提升的部分。

写在最后:全新RX5 PLUS的改变还是挺大的,新车的前脸不仅更新为了荣威最新的设计语言,融合了东方意向和国潮审美,并在配置方面也得到了提升。最为主要的是,新车换装了第二代蓝芯动力总成后,在性能参数和实际体验上均得到了提升,虽然本次的场地试驾还是比较有限,但主观感受还是令人满意的。总体来说,全面升级后的全新RX5 PLUS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