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舒适、健康 东风标致408让你享受高质量出行方式

2021年05月26日 13:29: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家轿的选择安全性最为重要,因为它承载着全家人的安全出行,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才能够考虑舒适环保的问题。而在目前10-15万级别的家轿中能够做到安全、舒适、环保同时兼顾的并不多。在这之中,东风标致408绝对是值得称道的,无论是行车安全还是越来越被消费者重视的健康安全,可以说都是一流的水准。

​首先在安全方面,东风标致408整车使用占比高达70%的高强度钢,在车身关键部位,更使用了强度高达1500MPa的热成型钢,材质抗拉强度超过了美国军舰使用的550MPa钢材质,408就是用如此扎实的用料,来塑造出HLE高强度车身结构,同时再加上防撞底盘,真正是打造了一身“钢筋铁骨”。也正是因为这些408才能够担起守护家人的乘车安全的使命。让家人们的每次出行都能够安心、放心。

在保证安全的同时408在舒适性上也做到了高品质。东风标致408的真皮电动座椅,甄选真皮材质,同时可八向电动调节,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座椅柔软舒适且富有高品位质感;此外,车内还配备了智能双区恒温空调,后排配置了左右分区出风口,空调系统更搭载了PM2.5活性炭过滤系统,时刻保持车内空气清新,让全家畅快呼吸自然新风。

并且东风标致408在消费者乘车环境中也是非常的用心。随着人们的环保理念不断加深,健康生活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而这正契合了东风标致的绿色产品理念。为了给中国家庭提供健康安心的乘坐环境,408整车大量使用TVOC环保材质,有效减少醛和苯的的排放;同时,整车大面积铺设原生态环保隔音棉,4大类11种绿色环保材料,都是常见于贴身家居、床上用品、服装面料的材质,在降低行车噪音的同时,更有效减少车内有害物质的含量,创造静谧又健康的乘车环境,细致呵护驾乘健康。

东风标致408正是由于拥有高强度的安全车身,舒适、环保的乘车环境,才使得它能够获得广大用户的青睐。东风标致408行驶时保证你和家人的安全,乘坐时保证乘客的健康。东风标致408无疑是一款“良心车”“放心车”,它让你的生活更加的“安全”“健康”让你放心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