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upra Born官图发布 大众ID.3“换壳”之作

2021年05月26日 14:2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Cupra品牌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车型Born的官图。新车可以看作是大众ID.3“换壳”版本,将提供多种动力选项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轮廓和ID.3高度相似,但细节设计有着很强的Cupra品牌特色。细节上,Cupra Born在车身上加入了点阵式装饰,并采用了铜色铝合金轮圈,极具品牌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前脸采用了造型相当犀利的日间行车灯,前包围也加入了铜色装饰。

尾部方面,Cupra Born设计同样犀利,提供了较为纤细的贯穿式尾灯,两端灯组内部还提供折线线条修饰。往下来看,新车采用了黑色后包围,并提供扩散器。

内饰方面,Cupra Born设计简洁但富有科技感,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细节上,新车还加入铜色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Cupra Born提供多种选项,新车提供最大功率为150、204、232马力的多种电机选项,0-100km/h加速时间则根据车型不同在6.6-8.9秒之间。续航方面,入门车型的纯电续航可达340km,而中高配车型则提供420km和540km的纯电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