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斯GV80加入迪拜警队豪车阵容

2021年05月26日 14:41:02
分享到:
来源:Cars01

要说世界上最不正经的警察局,迪拜说是第二恐怕没有人敢认第一。不好好办案天天买跑车搞宣传搞旅游,布加迪威龙、兰博基尼Aventador保时捷918、法拉利FF宾利欧陆GT……警局就像是个豪车展,据说他们还有计划引进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

不过,在此之前,迪拜警察局的豪华车队阵容又有了新扩充,最新成员--捷尼赛斯GV80正式加入,新车已经披上了白色和绿色相结合的迪拜警用版涂装。

捷尼赛斯阿联酋负责人苏利曼·阿尔扎本(Suliman ALZaben)表示:“我们很自豪与迪拜警察合作采取各种举措,旨在为社会各阶层之间传播有关交通安全的意识。“我们希望高科技Genesis GV80有助于促进迪拜警察的行动并为公众提供各种服务。”

这句话大家可能听不懂我来翻译翻译,我们韩系高端品牌捷尼赛斯来了,你们迪拜警局帮我们宣传宣传,我们好多卖几台车赚点钱。

捷尼赛思GV80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同级竞争对手有宝马X5奥迪Q7奔驰GLE,但是作为韩系高端二线豪华品牌对BBA基本构不成威胁。在国内真正对手应该是沃尔沃XC90林肯飞行家凯迪拉克XT6大众途锐雷克萨斯RX等车型。在美国市场捷尼赛思GV80提供3.5T V6和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两种版本。在国内,新车在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期间正式发布,预售价格57.68万元人民币。只提供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