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细节调整 新款雪铁龙C3-XR发布

2021年05月26日 15:19:01
分享到:

近日,东风雪铁龙旗下2021款C3-XR车型正式发布,新车依旧定位为小型SUV,但在内外设计和功能配置方面有全面升级,预计今年7月正式上市,主要以本田缤智大众探影标致2008等为竞争对手。

作为中期改款,新款C3-XR的前脸样式与现款有明显差异,前格栅采用更有视觉冲击力的“大嘴”设计,整体呈现出正梯形样式,中网为黑色直瀑式填充,牌照挂在中间位置。

新车侧面和尾部样式变化不大,腰线笔直上扬,前后轮眉突出明显,16英寸的旋风式轮毂看起来依旧时尚,排气为隐藏式。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88/1748/1557mm,轴距2655mm,其中车长相比现款增加了6mm,块头依旧不大,主打性价比。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依旧是我们熟悉的老款样式,但在细节方面,新车改用了更前卫的全液晶仪表盘设计,另外包括空调出风口、物理按键/旋钮等细节也有所调整,整体更显年轻化。

参考之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新款C3-XR搭载型号为HN06的1.2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6DCT双离合变速器,经过重新调校后,其最大功率为85kW(116Ps),比老款使用HN05降低了1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