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闲侃 | 绑个火箭就能冲上云霄?老马看了都如鲠在喉

2021年05月26日 15:20: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前不久,人们期待已久的《速度与激情9》终于上映了。

很多人不顾女朋友的“威胁”,毅然决然的踏上了夜场首秀之路,然而这个夜却熬得让人有些后悔。

且不提回家跪搓衣板的事情,就单论这部电影,就让人觉得——离谱。

(以下内容涉及剧透,慎看!)

片头,唐老大一席人为了躲避追杀,将车开进了雷区,然后就出现了一系列的,不科学事件。各种光环拉满,就连演员自己都忍不住吐槽“你居然这样都没死”?

当然了,也有一些小伙伴们认为这完全是鸡蛋里挑骨头,这种剧情的电影,爽,不就完了吗?哥也是这么认为的,毕竟在《速度与激情》的系列电影中,这一块它是一点都没让咱失望过。

从速7穿越迪拜塔,到速8潜艇冰上漂移,各种大场面都让观众惊呼不已,而第9部也是如此,没有最爽,只有更爽!

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 Widebody

作为《速度与激情》系列的主角,唐老大为我们演绎了什么叫做专一,从速1开始就和道奇结下了不解之缘,而现在也是如此。影片中的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 Widebody搭载6.2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超过700马力,配备前6活塞的刹车卡钳。

除了数据方面的变态,其在电影中的表现更是堪称一绝,各种躲地雷、过大桥,敢这么玩的估计也就唐老大了。

JEEP大切诺基SRT

影片一开场,一辆JEEP大切诺基SRT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倒霉的罗曼就是坐着它登场的,6.4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加持,曾被称之为“最强SUV”,百公里加速仅为4.9秒,若是当初开着这车进入雷区的话,想必罗曼的“屁股”也不至于着火了。

雅马哈YZ450F

作为在雷区唯一一个骑摩托的女性,哥必须得给她点赞,经过改装的雅马哈YZ450F换上了复古车必备的圆形大灯,让整车变得更有味道,只是有一点让网友们有些不解,在雷区行驶的时候,摩托车时速到底是多少呢?

Noble M600

此次“郭达”虽然没有参与到影片当中,但他老妈却来客串了一把,还顺手偷走了一辆Noble M600,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加持,最大功率650马力,3秒破百,然而这台性能怪兽却不提供ESP,看来偷车也是要求驾驶技术的。

JEEP角斗士

虽然海报上是罗曼站在前面,但给观众印象深刻的却是另一个驾驶者——泰吉。

众所周知,这个家伙与罗曼经常拌嘴,但成长速度却是前者的好几倍,以前的他只是个小有名气的修理工,而现在却变成了非常厉害的黑客,大到打开核弹级金库保险箱,小到能让ATM机满天吐钞票,而在影片中的过桥的那段,更是让观众直呼天秀!

福特MustangGT350

除了主角的座驾之外,福特Mustang也是美国肌肉车的代表作之一,而在影片中,驾驶这辆车的却是一名“新人”——唐老大的亲弟弟。

话说这都快完结了,多出个弟弟合适吗?

和哥哥对着干也就算了,理由竟然是小时候父亲更加偏爱哥哥,咱这格局是不是有点太小了?

讴歌NSX

在此前的车展中,本田讴歌NSX频频亮相,有着东瀛法拉利之称的它此次也是加入到了影片当中,只可惜没有太多的实战表现,只是走了几个过场而已。

庞蒂亚克·菲耶罗

看到这张图不知道大家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呢?其实哥想给大家看的是绑在火箭上的这个车,如果觉得不清楚的话可以看下面这张。

在速度与激情的系列片中,主角已经从飙车慢慢演变成了拯救地球,而这回更是登上了外太空。

话说小马哥看了不会觉得惭愧吗?看看人家的方式多么简单粗暴,赶紧学着点吧。

丰田Supra

关于丰田Supra,人们熟知的是第四代车型,那时的它搭载神机2JZ,轻轻一改提升几百匹都是常规操作,但终归是一款小众车型,在2002年第四代Supra停产后便再无音讯。直到2019年的北美车展上,这款车又再次归来,而此次也是与复活的韩在速9中一起上演了一次动作戏。

虽然戏份不多,但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丰田86

除了上面的说的牛魔王,丰田的86也在影片中露脸儿了,虽然它只属于路人,但艳丽的涂装和富有个性的车尾,让人一眼就能认出。

这辆车应该也是在现实生活中吗,离我们最近的一辆了。

日产GT-R R34

随着影片进入到尾声,一辆蓝色的日产GT-R R34缓缓驶来,最终停在了我们熟悉的建筑物面前。

至此,全剧终。

除了以上车型,影片中还有很多狠角色,欲知详情,赶紧去看电影吧!

文中图片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