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有新意动力比日产劲客强点,新款雪铁龙C3-XR值得等吗

2021年05月26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前几天咖哥给大家介绍了工信部申报信息曝光的一款10万级法系小型SUV:新款雪铁龙C3-XR,不过没过一周这款车的实车就已经亮相了,新车或将7月份正式上市,从实车身上我们可以看到,相比现款新车身上还是用上了不少新的设计元素,尤其此前并没有公开的全新内饰,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它。

前脸设计变化大,跨界风格。看到新车第一眼你一定会人认为这是一款全新车型,它的前脸相比现款的确变化很大,尤其使用梯形"大嘴"造型设计,有点类似凡尔赛C5X的前脸设计。车身侧面和车尾基本变化不大,车尾最大变化是将过去外出式排气改成隐藏式排气,整体感更强了。内饰用上新设计,配置提升不小。法系车给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浮夸的设计,而新车设计更时尚主流,中控台使用横贯式设计,空调出风口由之前圆形换成普通造型,更容易让人接受了,方向盘造型没有变化,继续内嵌一块9英寸中控屏,内置智能车机系统,预计带有车联网和OTA升级,功能体验将会更好。

尺寸变化不大,空间不是它的强项。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尺寸,预计变化不大,参考在售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282/1748/1557mm,轴距2655mm,相比同级竞品劲客(长4295mm,轴距2620mm)不相上下,虽然定位小型SUV,但空间上满足基本乘坐还是够用,不过现款座椅配置较低,乘坐舒适性一般。动力没有提升,预计延续现款。动力官方并没有公布,预计将搭载现款那台136马力的1.2T三缸发动机,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比同样是小型SUV劲客搭载的122马力的1.5L发动机参数上还是强出不少,不过劲客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更线性,咖哥觉得新车要是正式上市时候动力有所提升就更好了,大家不妨可以期待一下。

写在最后

通过实车我们可以看到新款雪铁龙C3-XR在外观内饰上还是用上了一些新的设计,前脸新设计好看不好看因人而异,内饰的确相比现款时尚了不少,把此前法系车那种过度设计有所削弱,层次感更好。遗憾的是它的动力预计不会有很大提升,如果你对动力要求较高,那它肯定满足不了你,不过只是用作城市代步,那新款雪铁龙C3-XR还是可以值得期待一下,毕竟目前10万级合资小型SUV选择车型并不是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