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级SUV能够打造怎样的“人、车、生活”?奔腾T55给你答案

2021年05月26日 15:46: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及人们购车需求的提升,车已经从代步工具逐渐升级为人们独立、专属的空间,你可以在车内享受宁静、独处的时光,抛开压力沉浸在驾驶中;亦或是在爱车的陪伴下享受与一家人出行郊游的美好时光。所以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一款用心打造的智慧、舒适车型是再适合不过的了。前不久刚刚上市的奔腾T55就是这样一款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奔腾T55究竟有何实力?

奔腾T55是基于全新FMA技术架构打造而来的,这也是FMA架构下的首款SUV车型。秉持着“FMA无限方程”全球化平台的造车理念,奔腾T55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用户需求,以“人、车、生活”三个场景进行横向衍生,通过各个维度来提升产品力,使之更好的契合我们的实际用车场景。

国潮与科技的碰撞

“国潮”现在可以说是特别火,像故宫“国潮”风格的周边产品,李宁融合中国元素与时尚的服饰等都深受年轻人喜爱。而在爱车方面,大家也希望自己的车够时尚够个性,以满足他们对颜值的要求。奔腾T55在外观设计上走在了前列,可谓引领了车圈的“国潮风”。新车采用光影哲学3.0“性感曲面”的设计语言,无论是韵律还是力量都拿捏的恰到好处。细节上,LED“戈”型前后灯组、家族标志性的数码雨滴前进气格栅以及运动套件等更是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中国式美学展现的淋漓尽致。

内饰方面,奔腾T55同样突出了中国元素,设计上别具一格,其采用竹林意境的水墨绿国潮主题配色,配合一体式双联屏以及3D全息智控系统,对东方美学与新潮科技进行新的诠释,也带来了脱颖而出的颜值表现。

专属移动氧吧

随着生活质量以及人们意识的不断提升,直接关系到身体健康的车内空气质量安全问题,引起了大家越来越多的重视。奔腾T55就针对性的解决了这一痛点,全车均采用优质无毒的环保复合材料,从源头上杜绝了有害物质的产生。针对外界空气中的污染物,其还配备了超级滤芯,通过8层过滤结构以及5项核心技术,有效阻隔PM2.5、尾气、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同时其抗菌性能也达到了>99%的水平,为每一位用户打造专属移动氧吧,时刻保障一家人的出行健康。

触手可及的品质

奔腾T55在车内做工用料上也是下足了功夫,车内触手可及的地方使用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座椅以及车门饰板上的缝线也格外精致,给人营造出了越级的质感。座椅方面,奔腾T55针对中国人群的体型特征,量身定制了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皮质座椅,包裹性和舒适度极佳。同时2650mm的超长轴距带来了超越同级的空间表现,感应式电动尾门、数字钥匙、驾驶员座椅上下车自动移位等实用贴心配置,也让用车体验更为舒适便利。

“静”享用车生活

消费者除了关心车内环境是否舒适健康外,同样在意一款车的静谧性表现。这方面奔腾T55也给出了满意的答卷,在多种降噪材料和三层隔音设计的加持下,怠速工况噪音达到了出色的38分贝,60公里时速前排噪音更是低至59.5分贝,为用户提供了“静如处子”的车内空间,实现了越级的NVH表现。在这样静谧的车内环境下,你可以暂时抛开工作和烦恼,轻松惬意享受驾驶的过程;轻松自如的与家人或朋友亦或是在3D全息投影行车伙伴的帮助下与智能车机互动,体验快至1秒响应速度、识别率高达98%的极致语音智控功能。

有趣有料的驾控体验

不论是新手小白还是老司机,在驾驶过程中都难免因为车辆盲区问题发生一些剐蹭事故,而奔腾T55针对驾驶员没有感知能力的盲区位置,提供了像360°全景影像、全自动泊车以及L2+级智能驾驶技术等多项智能辅助配置,增强和延伸了驾驶员的感知能力,让驾驶更为安心自如,有效避免事故的发生。除此之外,消费者最关心的动力方面,奔腾T55依旧表现出色,新车搭载的一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1.5T智擎动力”不仅响应迅捷、输出平顺,同时得益于其39.06%的超高热效率,综合油耗表现也相当出色,全面满足消费者对动力和经济性的双重需求。

总结:作为“新国民悦极SUV”,奔腾T55真正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针对实际用车痛点逐一击破,一步到位全面满足购车需求,让用户直观感受到中国制造的用心之处,也实现了奔腾T55越级的产品实力,结合它10万元左右的亲民售价,对于家用来说绝对是极具性价比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