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3.0T发动机 宝马M4敞篷轿跑车雷霆版官图发布

2021年05月26日 15:51: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宝马官方发布了M4敞篷轿跑车雷霆版的官图。新车外观延续了M4的整体样式,并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动力方面则搭载3.0T六缸发动机。

从图上来看,新车外观延续了M4的整体样式,大嘴式的中网十分显眼,内部为黑色横幅式的结构,配合锐利的前大灯组和锋利的线条,视觉效果非常时尚。值得注意的是,宝马M4敞篷轿跑车雷霆版将会配备前19英寸、后20英寸轮圈,消费者还可根据自身需求升级碳陶瓷制动盘。

新车采用软顶敞篷设计,车顶为可伸缩式织物材质,相比于上一代车型的轻了40%,可在50公里/时以内完成开闭,时间为18秒。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桶形座椅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75千瓦,0-96公里/时加速需要3.6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