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仁者之行丨在一张张童真的笑脸中,感受上汽大众的爱与责任!

2021年05月26日 15:51:06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善者仁心,大爱无疆。

入行多年来,堂哥参加过不下百余次试驾活动,但没有哪一次能像上汽大众举办的“仁者之行 诚就非凡”活动这般让人心生感动。在5月21日这个全民说爱的日子,上汽大众带着满满的关爱与祝福,前往了阿坝州茸安乡一所希望小学,为那些生活条件艰苦却还在坚持学习的莘莘学子,送上了一份“关乎于爱”的礼物,用大爱温暖了一颗颗纯真且充满希望的内心。

01

在大多数人看来,阿坝州地大物博,自然资源丰富,坐拥高原蓝天的当地居民仅靠饲养牦牛就能撑起所有日常开支,生活简单且惬意。

但这并非是阿坝州的全貌,比如我们此行前往的茸安乡,它位于川藏青三省交界的阿坝县东南边界,距县城有90公里,地属高原峡谷,属于半农半牧的大骨节贫困地区,是阿坝县最边远的落后乡镇;并且由于交通不便、人民生活条件差、文化水平低、农牧业技术差等原因严重限制了该乡经济和教育事业的发展。若不是当地一所希望小学的建成使用,许多家境贫寒的孩子都无法学习基本的课本知识,本该执笔写字的小手只能用于干农活以补贴家用。

尽管这所希望小学建成至今还在不断扩张,以供更多家境贫寒的孩子读书,但因地理环境、生活条件等因素的制约,这里的学生很难得到全面且均衡的教育。为此,此次上汽大众就为该校学生送来了画笔、篮球以及生活物资,让他们能够在学习之余,培养更多的课余爱好,更加快乐的成长下去。

“孩子,收下这份礼物,希望你能够好好学习。”,“谢谢叔叔阿姨,我一定会的!”当一份份满含关心与祝福的礼物送到孩子的手中, 这些真诚朴实的对话总会在这所小学里回响,无不让人感动,亦彰显了上汽大众对这些“祖国未来”的重视,以“诚意与爱心”守护下一代成长的快乐,让他们能够在这片热土上开创属于自己的非凡人生。

02

众所周知,爱与责任、变革与创新是每一个企业不可回避的发展命题。而在此次“仁者之行 诚就非凡”的活动中,让堂哥不仅看到了上汽大众“心怀大爱”的品牌光辉,也切身感受到了它为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所做出的变革与创新。

此次活动全程所试驾的威然Viloran,就是上汽大众基于当下汽车市场多元化需求所推出的首款商务豪华MPV。其得益于大众MQB平台的技术赋能,拥有更高端、更智能、更舒适等产品优势,能将上汽大众在研发制造端的变革与创新展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上汽大众首款采用大众品牌全新品牌标识的车型,威然Viloran的视觉呈现兼具了现代美学的流线设计与豪华商务氛围。而在舒适性的营造上,该车也做到了极致,车内的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均采用大量软性皮质包裹,Captain Chair行政级第二排礼宾座椅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可进一步体现车内的精致感与档次感,此外,该座椅还拥有电动调节、主动通风功能、加热功能、3种模式x3种档位气动按摩等功能,搭配支持4档高度调节的航空睡眠头枕,能为落座二排的乘客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在数字化的风潮之下,为满足消费者更便捷、更智能的用车需求,上汽大众威然Viloran搭载了诸多科技配置,9.2英寸的中控屏采用了Glassdesign全玻璃设计,能够很好的抑制眩光,并且内置了智慧车联系统以及多项领先的驾辅系统,可使每一次出行都能更安心、更省心、更具趣味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高/低两种功率的2.0T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20N·m;加之底盘偏向舒适的调校风格,对颠簸的过滤以及噪音的控制都很出色,让堂哥在茸安乡诸多复杂的路段上行驶也能从容自如。

写在最后

俗话说:“一家伟大的企业要留给世人的不仅是商业智慧,还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心。” 通过此次活动,让堂哥得以看到上汽大众迈向发展新篇章之外, “心怀大爱”的品牌光辉与社会责任感。据活动现场一位上汽大众相关人士表示,明年还将为这所希望小学捐赠更多的生活学习物资,让这里的孩子能够在关爱与祝福的围绕下,快乐成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