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轿车谁最保值?官方发布3年保值率榜单,思域排名第一

2021年05月26日 16:11: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上篇文章我们给大家盘点了紧凑型SUV市场里保值率最高的十款车,发现很多朋友都有些意犹未尽的意思,那既然如此,今天我们就继续借着保值率这个话题,来看一看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里哪些车的3年保值率最高。对于想买高保值率紧凑型轿车的消费者来说,这些车型我们也确实应该多关注关注。下面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第三名:东风日产骐达

3年保值率:63.32%

官方指导价:9.99-13.59万元

日产骐达曾经是一款非常受消费者所喜欢的紧凑型两厢车。要知道,虽然现在的骐达搭载的都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在2011款车型售卖的那会,骐达可是有搭载一台190马力的1.6T发动机,而且它配备的还是6挡手动变速箱,这可就让很多用户们所兴奋不已了。毕竟,即使是1.6T手动挡车型,当年的售价也才只有13.88万,所以骐达的口碑也因此一直都不错。

如今,骐达在售的都是1.6L车型,动力上也只有122马力。不过由于其搭载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所以它还是一款很省油的紧凑型两厢车。另外,骐达的座椅也是继承了轩逸、天籁等车型的优点,柔软舒适的同时还很宽大,这点也是其能够被用户所认可以及为它后期带来高保值率的原因之一。

最后,在由“蓝本价”所统计出来的3年保值率榜单中,东风日产骐达的3年保值率高达63.32,位列紧凑型轿车3年保值率排行榜里的第三位。而翻看二手车市场里骐达的车价我们也能够看到,该车的保值率情况确实不错,所以拥有该车的车主也可以说是有福了。

第二名:一汽丰田卡罗拉

3年保值率:64.00%

官方指导价:10.98-15.98万元

卡罗拉历来都是普通老百姓购车所首选的对象车型之一。在全球汽车市场,卡罗拉已经售卖了超过2000万台新车,所以该车的名气也可以说是非常的大。

来到国内市场,一汽丰田所投产的卡罗拉拥有燃油和混合动力双擎版车型可选。燃油以1.2T和1.5L车型为主,而双擎则是采用的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在品质上,卡罗拉开起来非常省油而且车内静谧性做得不错。另外它的座椅也还算宽大,所以当做家庭用车不是问题。

最后,尽管卡罗拉的市场优惠很小,但凭借出色的品质和多年来的市场口碑,卡罗拉在二手车市场的保值率也一直都很高。从统计数据来看,一汽丰田卡罗拉三年保值率可以达到64%,在二手车市场里它的车价也非常高,开了一两年的车往往都还能卖个八九万块钱,可见它的保值率之高,也是妥妥的家用理财产品。

第一名:东风本田思域

3年保值率:68.40%

官方指导价:11.99-16.99万元

思域如今已经是到了第十代车型,从第八代车型开始,思域就成为了国内小年轻们购买紧凑型家用轿车的备选之一。可以说,思域也是一个非常具有辨识度与口碑的车系了。目前在售的第十代车型,由于外形拥有三厢版和两厢版,所以它的关注度一直都很高。

高颜值的外观造型、优秀的空间表现、改装潜力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些都使得思域成为了年轻人购买的主要原因。另外,思域的价格一直都比较稳重,加上前期还需要加价提车,所以这也使得它在后期的保值率异常坚挺。

就以近期公布的紧凑型轿车保值率榜单来看,思域就以68.40%的3年保值率排名紧凑型轿车市场第一位。在二手车市场里,我们很容易就看到开了一年多的思域就还能够卖12、13万,可见其高保值率。而对于思域车主们来说,这么高的保值率也能够让自己在后期卖车的时候亏损得更少。所以不得不说,销量好、产品力强的车一切就都是正相关的连锁反应,也难怪思域能成为一颗销量常青树。

最后,对于紧凑型轿车市场里3年保值率最高的这3款车型,你们是怎么看待的呢?另外,销量冠军轩逸和亚军朗逸的3年保值率居然都未能进入保值率榜前十,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又是为何呢?下方留言说说吧,咱们大家一起交流探讨一下。(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