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追求低油耗?15万元内首选这几款SUV,油耗仅6L出头!

2021年05月26日 16:40: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SUV还要省油,那圈哥只好安利一波轻混车型了。毕竟从工信部给出的官方油耗数据来看,轻混比相同动力的纯燃油版大概能省0.5-1L/100km左右。下面,圈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15万元内带轻混系统的SUV车型。

博越:配四驱系统

博越并不是所有车型都搭载了轻混系统,这里推荐2020款 1.5TD DCT智能四驱版PRO,官方指导价格为13.88万元,配合终端超1万元的让利后,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博越的外观设计一直是以大气、稳重风格为主,给人一副老少通吃的印象。但如今来看,这样的设计确实有点保守。

博越PRO的内饰设计更多的向星越靠拢。诸如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屏幕和仪表盘、钢琴按键、电子挡杆等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质感。氛围灯、NAPPA真皮座椅、智能网联系统、L2级自动驾驶等配置也没有落下。动力上,配备了1.5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4L,还是非常省油了。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也是同级为数不多配备了四驱系统的车型。

瑞虎8 PLUS:舒适性不错

作为奇瑞汽车的明星,瑞虎8系列也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这里圈哥重点推荐一下2021款 MHEV 230TCI CVT豪情版。该车官方指导价格为12.99万元,终端优惠8千元左右。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像日耀星河前脸、全LED豪华灯组等设计,都进一步提升了整车颜值,更好的迎合了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瑞虎8 PLUS的空间与舒适性配置都很给力,超2.7米的轴距,驾乘空间有了很好的保障。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质感营造得不错。诸如全新设计的座椅、SONY音响、换挡拨片、全景天窗、氛围灯、无线充电、电动尾门、L2.5级自动驾驶等实用配置没有落下。动力上,搭载了1.5TCI+48V轻混动力,最大马力156匹,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L,日常家用完全绰绰有余了。

领界:最便宜合资紧凑级SUV

对于领界,堪称合资紧凑级SUV的价格杀手,入门价格不到11万元,顶配价格不到17万元,与CR-V等合资车型相比,两个字形容就是“便宜”。这里圈哥推荐2020款 领界S EcoBoost 145 CVT 48V尊领型PLUS车型,算上终端优惠后,价格不到15万元。就外观设计而言,领界放弃福特家族式设计后,整车看上更加特别,尤其是镀铬网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分体式前大灯,看起来更个性、时尚。

领界拥有超2.7米的轴距,比奇骏、荣放等紧凑级SUV,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则更具优势。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全新的中控台造型、不规则的中控大屏等,都非常有新鲜感。诸如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启动、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也都一一配备。动力上,搭载的是1.5T+48V轻混系统,兼顾了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L。

启辰星:油耗是亮点

对于东风启辰这个品牌,很多消费者可能有点陌生,不过其背后的靠山那就有得说了,它就是日产启辰星就是诞生于雷诺-日产-三菱全球标杆工厂——郑州工厂,并采用与英菲尼迪同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生产品质有了很好的保障。圈哥重点推荐2020款 260T 自动48V轻混增压 星曜版车型,其官方指导价格为14.96万元,目前终端优惠1万元左右。

启辰星的设计以大气时尚为主基调,尤其是星芒状矩阵式进气格栅与两侧上扬式大灯组相连后,看起来更显时尚、大气之感。轴距为2756毫米,标准的A+级SUV的身板。而女王副驾座椅的配置,也给该车加分不少。内饰设计以现代简约风格为基调,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中控大屏、智联系统4.0、全景监控影像等配置都没有落下,使用更加方便。动力上,搭载了1.5T+48V轻混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升,日常用车成本非常之低。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推荐的几款带轻混系统的SUV车型。从工信部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来看,大多也在6L出头,可以说还是非常省油了,关键是15万元以内就能拿下,且配置还不低,对于家用来说,非常合适了。最后,如果给你15万元左右的预算,你会选择上述哪款车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