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S正式发布,演绎极致现代奢华格调

2021年05月26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宾利添越S正式发布。作为添越车系的第四款车型,添越S与添越V8、添越插电混动版及添越极速版进一步满足客户的多样购车需求。

添越S的外观采用了许多极具辨识度的设计,外部抛光饰件、侧围面板、车门后视镜、椭圆形双边排管均采用黑化设计,同时保险杠下格栅、后保险杠下包围也采用亮黑设计,将整车运动化气质拉升到一个很高的水准。同时,“S”版本车型专属徽章位于前车门下方,成为识别性能身份的ID。车身侧面,全新的22英寸轮辋采用了对称设计,确保车辆两侧的所有轮辐皆指向同一方向。该轮辋有三款外观饰面设计可选,银色漆面为标配,亮面黑色或黑色抛光为选配。车身尾部,大尺寸后扰流板强调出极致的性能属性,不仅起到提高视觉效果的作用,而且进一步增强了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座舱内部,添越S内饰遍布精致缝线、全新配色方案和Alcantara材质,仪表板、中控台、车门垫和座椅靠背上的颜色设计,以及座垫、背板、方向盘和换挡杆上的Alcantara材质,共同赋予添越S极致的现代奢华格调。

添越S搭载宾利4.0升双涡轮双涡管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速度可达290公里/小时。此外,该车满油续航里程为654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94克/公里。该车标配宾利动态驾驶系统,采用先进的48V主动式侧倾控制系统。在车辆转弯时,经过重新调校的“宾利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Torque Vectoring by Brake system),使得车辆进入弯道时轻度制动内侧后轮,以便缩小前轴转向角度。运动型排气管通过自由流动型主管和辅管,优化尾气排放和减少消音器上的孔数,营造极富感染力的声浪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