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4敞篷轿跑来袭,造型凶悍动力强劲,3.7秒可破百

2021年05月26日 18:24: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宝马,作为德系豪华汽车的重要代表之一,自进入我们国内汽车市场以来,一直都有着较为出众的表现,因此,我们很多朋友对于它并不会感到非常的陌生。其中,宝马M系列更是受到了众多人的追捧与青睐,毕竟,相较于普通版宝马车型,宝马M系列车型不管是动力配置,还是性能方面,都要远胜于普通版车型,当然,价格自然也是十分的昂贵。近日,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宝马M4敞篷轿跑车雷霆版官图,它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眼看过去,全新宝马M4敞篷轿跑车雷霆版给人感觉非常的炫酷拉风,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夸张的超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组,使其看上去非常的凶悍不好惹,尽管不少网友认为进气格栅有点像“猪鼻子”,但丝毫不影响它整体的气质。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型起售价为863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5万),对于这样的价格,你怎么看?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宝马M4敞篷轿跑车雷霆版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布局清晰简洁,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仪表盘,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其科技感,并且,细节之处座椅之处的缝线处理,以及座椅带有“M4”的发光标识,一定程度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当车速在50km/h的时候,18S即可打开/关闭顶棚,这一点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朋友来说,无疑是非常好的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4轿跑车敞篷雷霆版搭载了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510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7S,对于这样的动力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的出众。对于全新宝马M4轿跑车敞篷雷霆版的到来,你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

(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