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治好你的选择困难症!十万合资家轿你得这么选

2021年05月26日 18:35: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买车,现如今对很多人来说属于刚需消费,毕竟不论步入社会工作、结婚生子还是自驾游等等,都离不开一台汽车。

对于预算在十万左右的车友们来说,可能会犯起选择困难症。毕竟这个价位的车型可谓是风采各异,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懂哥这次就专门挑选了三台十万价格区间的合资家轿,它们整体的售价比较亲民,而且市场表现也非常火爆!看看它们的整体实力能否打动你?

雪佛兰科鲁泽

厂商指导价8.99-12.29万元

在这台车身上,运动气息浓厚的黑色“金领结”车标、犀利而流畅的外形设计,无不透露着一股年轻化的视觉冲击力。看来这台雪佛兰科鲁泽想吸引的还是咱年青一代的消费群体,它的定位是介于科鲁兹以及科沃兹之间的一台紧凑型运动化家轿。

从结构上来看,这台车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结构,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结构,这与其多数对手采用扭力梁式后悬架有着明显不同,以至于让许多人对它的驾驶感受有所期待。实际的道路体验中,科鲁泽的减振器很有韧性,路面波动的过滤表现不错,同时还保留了些许路感,运动和舒适都能兼顾到。

虽然雪佛兰旗下许多车型产品力都是相当不错的,但是奈何在国内它的招牌并没有诸如大众丰田那样响当当,以至于这些车型经常需要靠幅度较大的折扣来吸引消费者。其实懂哥想说,各位车友在挑选这个级别车型的时候,真的可以多考虑一下雪佛兰这个品牌,毕竟它产品力不俗外加优惠幅度不小,这不香?

别克英朗

厂商指导价11.99-12.59万元

英朗可以说是咱们的“老朋友”了,在懂哥的文章里这些年来它没少上榜。也难怪,毕竟每个月好几万的销量可不是开玩笑的,要没两把刷子的话销量还真不可能这么出色。

驾驶别克英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最大的感受就是这台车拥有一种“自知之明”。它没有像部分竞争对手那样一味地将驾驶激情放在第一位,而是在有限的预算内踏踏实实地为消费者营造一种舒适的驾乘体验,不论是“开”还是“坐”,它都能矜矜业业地满足你的需求。

其实别克英朗这台车的风格与前文的雪佛兰科鲁泽还是有着明显不同的,总体比较中庸、耐看,这幅外观应该最容易被年龄偏大的朋友们所接受。如果你在找寻一款稳重而成熟的家用合资轿车的话,英朗应该是最不能错过的车型之一。

大众桑塔纳

厂商指导价8.69-11.59万元

光是“桑塔纳”这三个字就足以让“60后”至“80后”的车友们集体回忆一番了。当年的桑塔纳可谓是红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是否还有着当时对这台车的记忆?但今天要说的桑塔纳,可跟当年的不太一样,它完全脱胎换骨了。

今时今日的桑塔纳定位更为亲民,在终端市场它还有着最高3万的优惠幅度,可谓非常惊人!它旨在让更多的工薪阶层能开上一款“德味”的家轿,结合它的产品力来说,懂哥认为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实惠的售价、低廉的后期养护成本、表现不俗的底盘感受以及够用的加速,都非常适合咱工薪一族的用车需求。

桑塔纳能够成为一代经典,并不仅仅是因为它的昂贵,更多是因为它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现代化的开端!懂哥希望现在的新桑塔纳能够将这份荣耀延续下去,待十年、二十年后,懂哥希望在咱们的神州大地上,依然奔跑着“桑塔纳”车型!

写在最后

有的车靠“块儿大”取胜

有的车靠“料足”取胜

还有的车在驾驶感受、设计理念方面做足文章

10万元级别的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了

但不论如何,最终受惠的肯定是咱们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