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率先完成中国百万新能源车下线!

2021年05月26日 18:55: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5月19日,比亚迪迎来了自己的第100万辆新能源汽车正式下线,而值得纪念的是,这也象征着咱们中国品牌首次进入新能源汽车的“百万辆俱乐部”,为此比亚迪邀请了供应商伙伴、政府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的有关领导、400家媒体及近百位车主来到仪式现场,一同见证这一时刻!

比亚迪第一百万辆新能源乘用车——汉EV正式下线

比亚迪下线的第一百万台新能源乘用车是一台新推出没多久的汉车型,此前大家都在猜想,到底谁将会是这台车的车主,如今终于揭开了谜底,他就是深圳V5电子竞技俱乐部的董事长兼CEO何猷君先生。

王传福向深圳V5电子竞技俱乐部董事长兼CEO何猷君先生交付汉EV

比亚迪一路走来风雨兼程,可以说它才是真正的新能源之王。自2003年进入汽车行业,作为新能源汽车先行者,通过创新技术和精准战略,引领全球汽车行业变革,2004年比亚迪纯电动概念车ET亮相北京车展,这是中国举办国际性车展上首次出现新能源汽车的身影,2008年全球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F3DM正式上市,去年产品性能创“12项全球之最,9项中国之最”的汉正式上市给品牌形象带来了颠覆性的变化。

挪威参赞安若夫和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共同见证

在取得这样优秀成绩的基础之下,比亚迪借着这次纪念活动宣布正式进军海外市场,首先从挪威开始,并向在场的挪威王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安若夫承诺,年内将向挪威交付1500台唐EV,首批100台下线月底发运,三季度交付当地消费者,使国际化战略持续提速落实。

比亚迪携手采埃孚、福耀、法雷奥等合作伙伴比肩同行

最后,在成就绿色梦想的同行之路上,少不了车主们的支持也离不开上下游合作伙伴的配合,为此比亚迪在全球总部广场上召集了近80位用户,集结“1000000“造型车队,庆祝比亚迪第10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同时王传福总裁向采埃孚、福耀、法雷奥等产业链合作伙伴代表致谢,面向新起点新征程,携手合作伙伴继续引领全球汽车行业变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