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变身后驱车!全新CX-5要来了,马自达能否靠它翻身?

2021年05月26日 19:1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虽然全球市场份额不断下滑,但马自达转型的浪潮似乎已经不可抵挡。在全新马自达6曝光将使用后驱平台打造之后,全新一代CX-5的信息近日也得到了曝光,该车同样将基于后驱平台打造,看来向着二线豪华品牌靠拢不是说说而已。

根据渲染图来看,全新CX-5的整个车头更为扁平化,开放式的前格栅与两侧车灯组相连,前包围设计得更为夸张,两侧还设置了导流槽,整个前脸更为凶狠犀利。

侧面依然具有强烈的光影变幻效果,另外从CD柱可以看出车身得到了明显的加长,预计内部空间会有大幅提升。车尾的设计呼应了车头,并且更加凹凸有致,厚重的包围将视觉重心拉得更高,显得更有SUV的范。

除了使用后驱的驱动方式之外,新款CX-5同样将搭载一款直列六缸发动机,整体的动力性能以及驾驶乐趣无疑将再次升级,马自达所追求的人马合一的操控将得到更加极致的发挥。而为了拉低售价,2.5L自然吸气版本也将继续提供,并且配有48V轻混系统。

全新CX-5的产品力无疑是相当值得期待的,不过定位攀升的同时价格必然也会上调不少,消费者是否能够接受这很难说,马自达想必也已经有心理准确,即便不断下行的销量也丝毫没有打击到品牌转型的决心,对于此也倒是很令人敬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