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200匹马力,大众POLO GTI曝光,年轻人买得起的钢炮

2021年05月26日 19:24: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伴随着销量的下滑,全新POLO国产已经有将近两年时间,辉煌早已远去。这期间小型车市场的竞争一点也没有松懈,飞度完成了更迭,还迎来了全新对手本田LIFE以及丰田的致炫X。POLO上涨的价格无疑伤了很多消费者的心,止住了购买的欲望。而全新POLO GTI的出现,能否改变这种局面呢?

中期改款

在此前迭代之时,POLO GTI并未能同步更新。而在日前,大众终于公布了新款POLO GTI的一些信息,并且表示该车将于6月底进行全球首发,虽然比普通版更晚推出,但对于车迷来说,终于是等到了。

目前,POLO中期改款图已经发布,而外媒曝光的渲染图来看,POLO GTI延续了这个最新版本的设计,上格栅融入了贯穿式LED车灯,两侧灯具内部也进行了很大调整,科技效果明显升级。主要的不同体现在GTI版本加入了红色装饰条以及GTI字样,并且前包围设计也更加运动,蜂窝状格栅与雾灯相结合,十分独特。

侧面也会带有红色的GTI字样,并且配备红色刹车卡钳,尾部排气孔为圆形设计,整体气质会比普通款更为个性。

最为核心的价值还是这套全新的动力系统,POLO GTI有望搭载最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上最大马力将会超过200匹,峰值扭矩达到32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仅需6.7S,比起历代POLO GTI性能都要更为强大。对于驾驶爱好者而言,其魅力无疑很难抵挡。

POLO在很多人心中一直是经济性的代表,并未与性能挂钩,直到GTI的出现。如今的POLO GTI也是大众家族中最为入门的钢炮产品,价格比起高尔夫GTI也要低出不少,对于年轻人而言,还是比较轻松就能入手。但同时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代POLO GTI国产之后在海外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减配,发动机从当时1.4TSI双增压直喷发动机改成了国产的1.4T单增压发动机,性能大为降低,也不排除这一次上汽大众会故技重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