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休闲家用 有望6月上市 朋克多多正式下线

2021年05月26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朋克汽车“美多啦”家族第二款新车—朋克多多,于河南孟州智慧工厂隆重举行首台量产车下线仪式。新车定位休闲多用车,并搭载最大功率29kW永磁同步电机。此外,该车有望于6月上市。

官方称,A00级小型新能源车的销售热潮起步于2020年,而早在2018年,朋克汽车便通过多轮市场调研和用户潜在需求分析,精准地预见新能源发展的未来趋势,并在2019年成功布局“美多啦”三款车型。

朋克汽车总经理张文国

朋克汽车总经理张文国在致辞中表示:“朋克汽车的发展,恰好赶上了小型电动乘用车的爆发大潮,拥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在这一历史机遇下,朋克汽车将持续依托在小型纯电动汽车领域的技术积累,严格遵循“小型”+“多功能”的产品理念,全力打造小型纯电动汽车的标杆品牌,为中国新能源的产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外观方面,朋克多多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并搭配椭圆形大灯,一条黑色装饰条贯穿左右前大灯,整体营造出可爱的效果。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黑色车顶带来悬浮式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朋克多多长宽高分别为3325/1500/1588mm,轴距为2275mm。另外,该车的充电口位于格栅下侧。

朋克多多尾部造型较为平直没有进行过多的修饰,但尾灯的设计比较有意思,采用与大灯相同的造型且周围带有蓝色饰条点缀。内饰方面,据了解新车后排座椅运用了“可与地板齐平”的折叠方式,其后部储物空间容积达到987L,可轻松放置大件物品。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一键启动、旋钮换挡、胎压监测、电动车窗等。动力方面,朋克多多搭载最大功率29kW,峰值扭矩1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另外,基础版、标准版电池容量为9.2kWh,豪华版为14kWh;基础版、标准版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120km,豪华版达17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