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EIJING汽车会不会步入众泰的后尘

2021年05月26日 20:42: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北汽绅宝不行,北汽新能源不行,合并之后新推出的BEIJING汽车同样不行,产品不行不是说换个名字咱们消费者就能接受的。

BEIJING汽车别说和长城吉利长安自主三强比,就连奇瑞都干不过。看看四月份BEIJING汽车的销量,全部加起来都没超过5000辆,就这销量还谈什么品牌竞争力?还搞什么品牌焕新?有意义么?

全系表现不咋样当然是因为主力车型拉垮,BEIJING汽车一直在力捧BEIJING X7,但是期望有多高失望就有多大啊,那么多资源倾斜的BEIJING X7四月销量也才1200辆,而且从销量趋势来看是一直在下滑,不知道是否会有一天跌破四位数直接不过千了。

还有一点,最可怕的是你看不到BEIJIGN汽车有任何可以翻身的东西,现在指望当前的车型翻身是不大可能了,那在这样的大背景下BEIJING汽车如果想凭借推出新车型来翻身恐怕也几乎没有胜算吧!

所以BEIJING汽车是不是大概率步入众泰的后尘,成为下一个出局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