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配置2021新能源指标,15.3万家庭申请,32520个家庭将获指标

2021年05月26日 21:52: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5月26日10:00,经公证人员的公证,北京开始进行新能源指标配置。配置结束后,公布家庭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的积分排序入围名单,公布个人和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的配置结果。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3月8日24时,共有:

153944个家庭申请家庭新能源指标,

403129人申请个人新能源指标,

11151个单位申请单位新能源指标。

2021年,北京市实施“家庭摇号”新政,将有60%的个人新能源指标面向“无车家庭”提供。

具体而言:2021年,北京将发放32520个家庭新能源指标,21680个个人新能源指标,3000个单位新能源指标。

也就是说,32520个家庭将获得家庭新能源指标。

家庭申请指标注意事项:

1、家庭申请新能源指标的,将按家庭总积分由高到低排序配置指标。总积分相同的家庭,以家庭申请人在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注册时间顺序配置指标。

2、根据《申请小客车指标办事说明(家庭)》,以家庭申请指标,可选择“新能源指标或普通指标”,也可只选择普通指标。

3、家庭积分入围后,不能放弃新能源指标资格。家庭积分未入围,可继续参加普通指标配置。

4、家庭积分入围后,北京市公安局人口管理部门和民政部门将对家庭申请人的亲属关系进行核查。通过核查后,才发放指标确认通知书。

5、指标有效期为12个月。需要在此期间完成上牌。

6、取得指标确认通知书的单位、家庭和个人,可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s://xkczb.jtw.beijing.gov.cn/)自行下载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也可携带个人或单位有效证件到各区对外办公窗口领取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