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于2022年亮相 曝全新梅赛德斯-AMG C 63 Estate谍照

2021年05月27日 00:22: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外媒处获悉,继不久前全新梅赛德斯-AMG C 63的路试谍照曝光之后,该车的旅行版本AMG C 63 Estate在纽博格林赛道的测试谍照也已经曝光,作为全新C级的AMG版本,虽然新车覆有比较严密的伪装,不过细节的不同还是可以让它和普通C级有所区分,动力方面该车将不再搭载V8发动机,而是采用混动系统以及四缸发动机的组合,其有望于2022年正式亮相。

从路试车谍照来看,全新梅赛德斯-AMG C 63 Estate基本沿袭了梅赛德斯-AMG C 63的前脸设计造型,虽然仍然带有伪装,不过还是可以看出其灯组与格栅轮廓与全新C级一致,侧面自B柱之后差别较大,体现出旅行车的属性,在实用性等方面更胜一筹。

细节上,从测试车可以看出,其将采用黑色Y型以及银色双辐状两种规格的轮毂造型,前方多处大尺寸的进风道设计、尾部双边共四出的造型提升了其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其将不在搭载V8发动机,而是选择四缸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最大功率550马力(410千瓦),最大扭矩800牛·米,百公里加速3.5秒的成绩相较之前有所提升,在纯电模式行驶下,其续航里程可达64公里。

由于不再使用V8发动机,加上电池组和电动机的布局,新车可实现前后50:50的重量分配,搭载以四驱系统,对于操控方面或有所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