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推出汽车技术品牌α live 涵盖2000马力电驱系统

2021年05月27日 00:22:3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雅马哈宣布会将其技术概念品牌“α live”用于汽车领域,在近期举办的展览会上雅马哈向外界展示其开发的产品以及技术,其中油冷式电动机单元,安装在四个车轮上时,最大输出功率为约2000马力。

最大输出功率为350kW级的电动机单元“αliveEE(电动发动机)”,以及提供诸如运行噪音之类的室内声音的声音设备“αliveAD(声学设计)”,以及性能阻尼器“αlive”,引入了“ PD(Performance Damper)”和减震器“αliveET(Ex-TRAS)”。

50kW电机达到了业界一流的输出密度。该电动机在线圈中使用了分段导体,并增加了空间系数,使其成为重达13kg的高输出/高效率和轻量级电动机。另外,通过在发动机开发中培养的铸造技术和热管理技术实现了较高的冷却性能。

其中,新开发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50kW级的电动机单元有望作为高输出频带迁移率安装在hyper EV中。新开发的电动机单元的主要特征是紧凑的机电一体化电动机单元,该电动机单元集成了齿轮和逆变器,并且可以在800V的最大电压下使用。

油冷式电动机单元,安装在四个车轮上时,最大输出功率为约2000马力。该单元以安装四个或更多单元为前提,所有四个车轮的最大输出功率为约2000马力。采用油冷系统以保持高输出,并通过模拟和实际机器评估将其完全构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