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批国六平行进口车在天津顺利通关 正式投入市场销售

2021年05月27日 00:22:3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天津市平行进口汽车流通协会报道,日前,全国首批获得国六环保信息公开车型——奔驰GLS450在天津港顺利通关,正式投入市场销售。本批车辆由天津平行进口汽车试点平台企业天津自贸区森扬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完成,并且已全部配备了三包责任险。

在商务部、环保部、市场总局(认监)、海关总署等部委的大力支持和联动配合下,今年3月份,平行进口汽车国六环保信息政策逐步明朗化。4月份,平行进口汽车试点企业陆续开通环保信息公开账户,全国数十家试点企业完成了车辆环保信息的附录备案及试验计划的提交,试验车辆相继在各大检测机构开展国六环保试验。

此次,首个平行进口汽车车型在天津口岸实验室率先完成国六环保试验,首批车辆获得国六环保信息公开并在天津港保税区海关顺利通关,对平行进口汽车行业意义重大。未来,将陆续有更多符合国六标准的平行进口汽车进入市场,逐步丰富进口车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购车选择,即将结束平行进口汽车“无车可卖”的尴尬阶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