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个配“刀”而来的选手 比亚迪唐EV试驾

2021年05月27日 07:0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其中国内首屈一指,即是电池供应商同时又是汽车制造商的比亚迪在最近完成100万台纯电动乘用车下线,这个成绩在全球范围内此前只有特斯拉已经完成。

随着人们对于电动车的用车需求不断提升,更大的电池容量,更远的续航里程固然重要,但与此同时,电动车因为碰撞发生的各类自燃事故层出不穷,让大众的视线开始聚集到电池安全方面。

比亚迪此前曾在汉上率先推出搭载刀片电池的车型,这套电池系统不仅通过了动力电池安全领域最严酷的针刺测试,同时通过结构创新,在成组时可以跳过“模组”,大幅提高了体积利用率,最终达成在同样的空间内装入更多电芯的设计目标,相较传统电池包,刀片电池的体积利用率提升了50%以上,兼具长寿命和长续航。

如今,比亚迪旗下的唐EV也终于迎来了全面换装刀片电池的车型,那么具体表现如何,让我们一探究竟。

总结:

其实2021款唐EV最大的变化分别是搭载全新刀片电池,满足电动车严苛的安全性目标。这一点开始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看重,很多人可能就是因为安全会考虑到底买不买一款车的直接因素。

另一个重大改变就是内饰氛围,2021款唐EV全面向汉EV靠拢,内饰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豪华感通过高档内饰材料的应用,得到大幅提升。 相信结合这两点重大提升,以及保持之前的诸多特性,会让唐EV在未来的市场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