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前/中/后三把锁!硬派SUV还得是它!

2021年05月27日 09:2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喜欢探险,敢于尝试新鲜事物,这是同事、朋友给MUGEN贴上的标签,在工作之余,他还是位酷爱越野、摄影、汽车文化的“文艺”青年。正如MUGEN自己所说:为了这些爱好我选择大G,机缘巧合又让我迷恋大G。

谁能不爱这“方盒子”?

奔驰G级棱角分明,体现出了硬汉形象,黑化后的外观套件也要比普通G 350运动,美中不足的是外后视镜造型过于秀气,搭配起来有些格格不入。

另外,奔驰G级保留了纯机械的质感,关门时子弹上膛的声音十分诱人,不过我们也失去了类似无钥匙进入、电动后备厢等“无关紧要”的配置。

奔驰G级是一台百搭的车型,尽管车高、车宽接近2米,较弱的女生会衬托G级的安全感,而身材魁梧的男性也能表现自己的风格。

还有些人开G级看上去会比较土,切记穿衣、驾驶风格尽可能低调些。

硬派与豪华不矛盾

以这套座椅为例,G 350主/副驾驶提供包括腿托、腰部支撑在内的多向调节方式,驾乘人员可以得到更全面的支撑性。而行驶中当车辆检测到横向的重心转移时,侧翼还会支撑驾乘人员,以此减小身体侧倾。

动力不充裕,舒适性大改

实际驾驶起来,奔驰G 350褪去了G 500、G 63的暴躁情绪,明显变得棉柔许多,配合平顺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安静的排气声浪,使它更像一台舒适取向的巡航车。

至于258马力、370牛·米的数据水平,买车时就没报太大期望,诸如爬一些山路或者高速超车,奔驰G 350中后段的动力表现并不充裕。

而在底盘表现上,奔驰G级的前悬架从整体桥变为了双叉臂结构,舒适性大大提升,滤振能力增强同时给驾乘人员带来了豪华感。

现阶段,我还没有对它进行改动,仅作为通勤代步车,无论是动力表现、底盘舒适性基本符合我的标准,未来如果挑战一些较极端的路段,先简单升级一下轮胎我想就可以应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