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彰显豪华气质 长城X炮皮卡内饰图片曝光

2021年05月27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长城X炮皮卡的内饰照片。新车采用米色和棕色搭配的拼色设计,并且提供了大面积的软性皮质包裹,整体视觉效果豪华大气。新车已于2021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定位为高端全尺寸皮卡,未来或将与福特F-150展开竞争。

从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上方为米色皮质饰板,中部为内凹风格的棕色编织网格面板,下方则为钢琴烤漆与双拼色组合装饰,颇具豪华气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时下主流的悬浮式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的组合,并且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兼顾科技感与实用性。而在细节部分,新车还提供了镀金样式的方向盘以及镭雕工艺的空调出风口造型,进一步凸显其高端化的定位。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后排独立空调系统,并提供了后排座椅加热以及通风功能,确保后排乘客也能拥有舒适的乘坐体验。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复古大气的造型风格,尺寸硕大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方形前大灯,看起来十分霸气。侧面尺寸宽大且配备了全地形越野轮胎,尾部造型相对简洁,双色设计的贯穿式尾灯极具辨识度。

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基于长城最新的越野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长城自主研发的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500N·m,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将提供前后双叉臂四轮独立悬架组合,并可以选装空气悬架+电控减振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