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瀛宝马说再见 马自达6和CX-3停产……

2021年05月27日 09:39: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东瀛宝马,这四个字并不是说买不起宝马消费者的备选,而是除了德国的宝马,真正能够体现出操控驾驶感受的,就是马自达!所以即便马自达卖得不好,但是也没有耽误一些真正喜欢的消费者一掷千金,毕竟TA的魂动体验、压燃发动机以及坚持不懈的自吸,都是TA在汽车圈中独特的亮点。

你还记得最亮眼的马自达是哪一款吗?当小姐姐开着进口版本马自达CX-5的时候,捶胸顿足觉得自己没有能搭上马自达6的车。那款魂动的红色加上流线的车身,绝对是出街利器。即便后来Ta更换了几次名字,但是在国人的心中,Ta还是最漂亮的那个马自达6。可如果现在告诉你,Ta要停产了,你会怎么想?

近日,马自达出现在风口浪尖。国内外多家媒体报道,马自达官方宣布将在美国市场停售马自达CX-3及马自达6两款车型,欲从2022款开始实施。

说的是两款车型,一台是熟悉的马自达6,目前在中国叫做阿特兹。你说TA的销量有多好呢,也真的没有,但TA的名气可真不小。这么多年的更迭变化,其实也还是同宗同源,所以现在很多女孩子的第一台车,还是会选择B级车的扛鼎之作。而另一款马自达CX-3就没有那么多的水花,第一是这台车在中国的存在度并不高,第二是已经有马自达CX-30来取代,所以人们并不是特别关注。

而为什么停产,最终还是逃不过销量。美国市场,马自达62020年全年销量仅为1.6万台,要知道2015年TA的销量还是5.8万台,下降了不是一星半点。再加上前一阵子一汽马自达传闻的被解散,现在是真不清楚未来走向如何。

鬼斗车观点:据说这款车的继任者已经子啊来的路上了,直列6缸大后驱的车型,其实就是为了来取代马自达6的。深爱马自达的你会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