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旗舰MPV 新一代国产起亚嘉华将8月5日上市

2021年05月27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新一代嘉华MPV将于今年8月5日正式上市。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国产的首款MPV,该车将采用起亚最新的车标LOGO,进入国内后将对别克GL8发起进攻。

以下配图均为海外进口版车型

全新一代起亚嘉华将采用第三代i-GMP平台进行打造,目前该车已经在韩国市场开启预售,市场订单火热。而该车国产之后也将完全按照进口版车型进行打造,新车在整体外观上显得十分硬朗,梯形矩阵式前脸搭配造型独特的LED日行灯,整体视觉显得非常时尚,预计点亮后将会有不错的辨识度。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营造出一种肌肉感很强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针对车窗连接部分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一种双色车身的感觉,使其看起来不觉得乏味。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配合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拉宽了新车的横向视角。车身尺寸方面,国产版嘉华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mm,轴距为3090mm。除车身高度有所调整之外,其它信息均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部分,新一代嘉华内饰看起来也档次感十足,新车将配备两块12.3英寸屏幕组成的双连屏,同时并辅以大量钢琴烤漆面板和皮革面料进行打造,从而使得内饰整体更加符合一款高端MPV的质感。

座椅方面,新车将采用2+2+3七座式布局,并标配前排电动座椅。安全配置部分,新车配备了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官方称能够达到L2+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后尾门自动关闭、电动侧滑门、迎宾聚光灯、后排乘客提醒、远程控制、空气净化、多终端连接蓝牙和Krell 12扬声器音响。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