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LS的继任者来了 全新悬浮大屏堪比S级 最快明年上市

2021年05月27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作为奔驰的死忠粉,小姐姐在奔驰旗下涉猎的车型太多,开过入门级,也尝试过顶配大奔S级,更是曾经属于SLK的跑车车主……可是说到最有奔驰原汁原味的车型,那就一定是奔驰CLS。

或许很多人并不太清楚这款车,街面上也不多见。定位四门运动轿跑车,价格也是不菲,基本上在60万元左右。但是TA的那种流畅设计,加上低趴的造型,和其他的奔驰车型完全不同,其猎装版更是直接对标保时捷的帕纳梅拉。但现在奔驰完全是走纯电路线,看看上海车展中展出18年后的奔驰概念车即可GET。那么喜欢奔驰CLS,但是又想尝试一下奔驰纯电的小伙伴,可以看看最新的奔驰中大型纯电轿车奔驰EQE的信息,据说这是奔驰CLS的继任者。

当然,这款车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什么太多的信息,因为最快你能够看到TA完整模样也需要等到9月份的德国慕尼黑车展。然后继续等待TA进入中国的话,怎么也需要等到2022年,而要说到正式投入使用的话,需要在2023年到2024年之间。

和其他的EQ产品一样,这台车也是基于奔驰EVA纯电平台打造,网上爆出的谍照从外形上看,可以和目前已经亮相的旗舰型轿车EQS相提并论。或者你也可以认为,这就是奔驰CLS的一个纯电版,只是Ta的尾部没有那么溜背。

前脸采用了奔驰EQ家族的标志性封闭式进气格栅,内嵌LED日行灯带的头灯组嵌于两侧,大灯相当狭长。车身的侧面是传统四门轿车车身,但是因为要参考CLS所以融入了完美的车身拱形,而较短的悬挂加上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毂,凸显了车身的运动状态。

因为没有太多的照片,所以内饰只能靠猜。不过按照奔驰对于EQ系列的重视,所以TA很有可能搭载了和奔驰EQS的大尺寸悬浮屏,而TA的内饰会更贴近全新奔驰S级。

动力上全新奔驰EQE将会提供多种不同选择,入门版车型将搭载单电机,驱动方式为后轮驱动。高配车型为双电机系统,预计将搭载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并配备100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最大将超过600km。

鬼斗车观点:据说这款车在后期还会出品AMG的高性能版本车型,就说这个样子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