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技术推广 倍耐力与途虎养车达成合作

2021年05月27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5月25日,倍耐力与途虎养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创新技术推广、深耕用户服务和数字化营销等层面开展合作,结合途虎养车线上数字化能力及线下服务标准化能力整合的服务网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产品与服务体验。而“倍耐力品牌日”也于同日在途虎养车平台全面启动。

汽车之家

据悉,此次双方确定了以倍耐力SEAL INSIDE胎面动态即时自修补技术及配备该技术的产品,在途虎养车平台的线上线下联动推广的具体计划。

作为倍耐力创新轮胎技术之一,SEAL INSIDE胎面动态即时自修补技术,它由能够形成密封层的材料组成,该密封层位于和胎面花纹相对应的轮胎内部区域。在胎面被外物刺扎的情况下,无论外物是否还存在,该材料都能够紧密阻塞所有可能的空气泄漏,以此保障安全行驶。

当前,途虎养车拥有2600家工场店、20000多家合作安装门店等资源,以及超40万平米的仓储物流中心和在全国各区域的仓储和配送布局,倍耐力将与其线下服务网络展开深入合作。匹配途虎工场店在当地的运营网络和消费者特性,部署区域产品。

倍耐力亚太区首席执行官Giuliano Menassi先生表示:“此次的战略合作全新升级,是倍耐力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尝试,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的汽车养护体验和服务保障。”

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则表示:“自2017年起,途虎养车与倍耐力合作至今,在线上线下多方面展开合作。随着汽车后市场新零售蓝海红利持续释放,双方将携手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创新技术和服务模式。”(文/汽车之家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