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车外观耐看、动力强劲、舒适度好,家用商用都不错!

2021年05月27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法国车的设计总是不按套路出牌,给人一种天马行空的感觉。不过在C6的身上,大部分都是规规矩矩的设计,横幅式镀铬饰条和大灯组紧密相连,营造出不错的视觉宽度。外形设计没有太多张扬个性,对于定位较高的中型车来说,规矩的外形会更受欢迎。

东风雪铁龙-雪铁龙C6

灯光方面,头灯“隐藏”在中网两侧,舒适型车型远近光为卤素光源,其它车型都配备LED光源照明。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和LED车前雾灯配置,自动头灯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

车身侧面,C6硬朗的线条不多,圆润的曲面形成了饱满修长的视觉效果。带有弧度的后窗算是雪铁龙中型车的标志性设计,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的尾灯,全LED尾灯为全系标配。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80/1858/1475mm,轴距为2900mm。

在车内的设计上,中控布局非常规整,不管是内嵌式大屏还是空调出风口的设计,都十分精致。而且做工和用料上,也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触感非常细腻,豪华氛围营造的十分到位。全系标配8英寸触控液晶屏,均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部分车型还配备CarLife、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和道路救援呼叫功能。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感不错,有贴合手型的凹槽。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部分车型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没有那么花哨,显示效果相当赞,当前中间显示时速,左中右可自定义内容,包括多媒体、导航、驾驶辅助信息、行车信息等,驾驶者可自定义选择。

座椅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采用织物、仿皮、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座椅的支撑性不错,椅面柔软、宽大,乘坐很舒适。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乘坐空间表现较为可观,几乎可以满足各种身材驾乘人员的需求,无论前排后排,都可以预留出比较大的活动空间。此外,隔音降噪方面也值得称赞,体现了雪铁龙在营造舒适感方面极高的造诣。

动力方面,C6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60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与之相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400THP 豪华型

雪铁龙C6作为一款中型车,除了外观设计大气、沉稳外,整车内饰的豪华感相比同级别车型更突出,舒适度也有不错的保证,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相信如果雪铁龙在后期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这款车型也不会太落寞。

这款是1.8T最低配车型,不仅配置相比1.6T高配更加全面,另外,动力爆发更好,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挡位切换更加平顺。无论是动力还是配置都更值得选择,1.8T高配车型价格略高,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占优势。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1.8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你追求浪漫,不喜欢中规中矩人云亦云,雪铁龙C6还是值得入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