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版“smart”?新入门电动车出炉,两门两座造型呆萌

2021年05月27日 10:09: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城市交通环境下,经常开车的人肯定都遭遇过拥堵,心里对此非常的无奈,但也没有办法,毕竟任何一个大城市都是这样,交通没有那么流畅。在这种情况下,小型车大行其道,有了它的生存空间,特别是两座车,因为车身小巧,不仅好开也好停放,一个车位甚至可以停两台,非常的方便。因此你去大城市看一看,许多上班族开的都是两座的小车,比如smart。在这个级别中,也有其他的车型,如宝骏E100、小蚂蚁等等,但销量都很一般。

如今,五菱又开始搅局了,它们也打造了一款非常火的电动小车,它就是宏光MINI EV,而在这台车的基础上,五菱又生产了一台入门级的电动小车Nano EV。Nano EV拥有着呆萌小巧的外观,是一台微型车,使用双座位布局,车身短小又灵活,适合在城市道路上行驶。而且它的外感设计也非常的取巧,看上去很有层次感,并且使用丰富鲜艳的配色,带给人无限的活力。就是这么不起眼的一款小车,居然拥有305km的续航,非常的难得。

五菱Nano EV采用的是封闭式的前脸设计,下方是方正的保险杠结构,采用了熏黑的涂装,车身全部使用多彩的颜色来装饰,比如黄色、蓝色等等,非常的抢眼。该车长为2500mm,轴距仅1600mm,尺寸是非常小的,因此内部只有两个座椅。

如果喜欢个性化的话,还可以选择双色车身,外观就更加好看了,而且这台小车也可以选装倒车影像,用车是很方便的。不过这么短小的车身,倒车影像应该是用不到的,毕竟一回头就看到车尾了,一点遮挡都没有。

这么小巧的Nano EV,搭载了一台24kw的电机,最大扭矩85NM,这个参数看起来毫不起眼,但对于这台两米多的小车来说,已经足够了,毕竟它的自重还不到一吨呢,因此动力表现还是可以的。

有人质疑这台小车有什么用,只有两个座位,而且动力这么弱。在小编看来,这种小车的定位非常精准,就是为上班族和家庭主妇量身定做的,300多km续航是足够日常行驶的,而且平时上班和买菜根本不需要太大的空间,两个座位不多不少,不存在浪费的情况。有了这台Nano EV,你觉得还会有人买smart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