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豪华全尺寸皮卡,内饰曝光很惊艳,还配空气悬架、电控减震

2021年05月27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说到国内消费者对于皮卡的热爱,虽然部分地区对于皮卡出行并不友好,但是皮卡车型凭借出色的实用性,依然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这其中长城炮皮卡算是颇受欢迎的一款。而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长城炮一次性带来了多个全新版本,诸如火弹版、黑弹版、旅装版等,在风格上各有特色,可谓将皮卡车型的霸气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

而在长城炮众多新车当中,一款名为"X炮"的全新皮卡备受关注,由于官方尚未公布它的全名,因此暂时以"X炮"来称呼它。"X炮"定位于全尺寸皮卡,外观有着霸气硬派的设计风格,配合它的全尺寸身材,看起来气势十足。日前,网上还曝光了"X炮"的内饰照片,令人惊艳的是它的内饰将主打豪华风格,与霸气外观形成鲜明的对比。

外观方面,"X炮"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中网外围是一圈粗壮的镀铬装饰,配合中央醒目的长城炮LOGO以及点阵式装饰,视觉效果上更加霸气,也不失豪华感。而格栅两侧则是造型硬朗的大灯组,内部为圆环形日行灯以及远近光一体式透镜组合,点亮的效果更加高级醒目。而"X炮"的下包围设计也非常霸气,再一次强化它的硬派风格。

既然定位于全尺寸皮卡,"X炮"拥有非常可观的车身尺寸,从车身侧面就能够看得出来,车尾将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连接两侧的纵置尾灯组,再一次彰显"X炮"的硬派气质。

内饰方面,"X炮"则注重营造科技氛围与豪华感,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都没有缺席,均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屏幕下方还设有一排精致的物理按键,挡把的造型有着满满的战斗气息,方向盘采用圆形三辐式设计,中央依然是硕大醒目的长城炮LOGO,坐进车内就能感受到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而"X炮"的内饰采用大量的皮质包裹,搭配精致的缝线工艺,有效提升内饰的高级质感,设计师还为内饰融入了不少皮质编织效果,使得内饰看起来更有设计感,细节上的做工也非常精致,处处散发着豪华的气息。

后排座椅厚实而且空间宽绰,能够营造更加舒适高级的乘坐氛围,后排座椅还将配备通风与按摩功能,又令这种豪华体验再次进化。

动力方面,"X炮"将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3.0T 6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首款9AT变速箱,可以说整套动力系统都将发挥长城汽车的自主研发实力。此外,这款全尺寸皮卡还将采用四轮独立悬架,并且支持选装空气悬架、电控减震器系统,进一步增添它的驾驶乐趣以及挑战极限越野的能力,所以无论是长途出行或是自驾越野,相信"X炮"都能提供可靠的表现,并且豪华感不会令人失望。

看来长城炮皮卡的成功,赋予长城汽车在皮卡市场的更多发展可能,除了推出多款改装版本,还有类似于"X炮"这种豪华越野的类型。未来长城炮皮卡的选择将更加多种多样,"X炮"的出现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硬派越野又足够豪华的选择,面对这么一款实力出色的全新皮卡,不知道多少朋友正在期待中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