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新款C-HR明日上市!搭雷克萨斯UX同款混动系统,油耗仅4.5L

2021年05月27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以往每逢谈及丰田,嘴上能总蹦出一两个"中庸"、"油腻"的词汇,而自打TNGA架构出现之后,丰田车型终于逐渐开始摆脱买菜车的标签。特别是这个架构的首款小型SUV——C-HR,夸张的线条极具个性和运动感,自打上市以来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而日前,广汽丰田计划将于5月28日上市新款C-HR,可视作中期改款车型,除了外观有小幅变化以外,最重要的就是首次加入2.0L混动系统,进一步提升了C-HR车系的竞争力。

据了解,这次新款的C-HR混动将推出3款配置车型,混动舒适版相比现款燃油舒适版贵了2万元,其余两个更高的配置则贵了1万元,也符合混动版更加高端的定位。

外观方面,C-HR混动版跟燃油版相比变化其实并不大,主要是把现款雾灯移动到了进气口装饰的两侧,进气格栅的大嘴看上起更加夸张,配合黑色蜂窝状格栅,看起来颇具年轻个性。

不过,混动版加入了"Hybrid"标志以及蓝色底边的丰田车标,还是能在细节上分辨出混动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从来都不是C-HR的优势,而比较可惜的是,这次升级改款的新车在内饰方面仍然没有太大变化,混动版也依然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倾向驾驶席的环抱式设计,虽然能够与运动的外观相呼应,但在用材用料,科技感方面并不出彩。

新车最大的亮点自然是全新打造的2.0L+电动机的组合,综合功率上升至135kW,与雷克萨斯UX 260h版本保持一致,油耗也下降至4.5L/100km。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混动版价格区间的拉升,除了因为动力结构的升级,从配置上来看,混动车型整体也要高于燃油车型,标配了电动天窗、7英寸液晶仪表、TSS智行安全系统、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双区独立空调等。此外,高配版本还额外加入了泊车雷达、辅助刹车功能、盲点监测、倒车后方预警、全景监控等配置,综合而言三款混动版新车高出的1-2万元价格并不算贵。

因此,笔者分析,新款C-HR在推出混动版本后综合实力会有所提升,多元的动力选择,以及高配车型增加的配置,也能满足更多消费的口味和需求。预计能助力C-HR车型销量更上一层楼。

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