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2.99万起,BEIJING-EU5 PLUS正式上市

2021年05月27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从官方获悉,BEIJING-EU5 PLU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99万-14.99万元。

外观方面,EU5 PLUS采用“峰豹美学”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装点短线纹理,两侧LED大灯由细长的镀铬饰条相连,搭配下方“【】”形状的日行灯营造了不错的精致感。EU5 PLUS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在修长的灯带两侧配备了经过熏黑处理的黑色饰板。

进入车内,EU5 PLUS采用白色和灰色的内饰搭配,中控区域采用环抱式设计,整体营造出简约的氛围感。相较前款车型,EU5 PLUS在中控区域搭载的双12.3英寸连屏十分吸睛,配备换挡区域的电子挡把,使得EU5 PLUS内饰的科技感再度升级。

EU5 PLUS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拥有液冷控温系统,工况续航里程为416公里至501公里。此外,EU5 PLUS还配备了EMD3.0 pro智能电控系统及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