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企们慌不慌了?中保研乘员侧25%偏置碰撞细节公布

2021年05月27日 11:22:04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5月25日,中保研C-IASI公布了《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2020版测试评价规程主要内容修订说明》,对新增的乘员侧正面25%偏置(又称“右侧小偏置”)碰撞试验规程和评价规程进行解释说明。

中保研在安全指数2017版测试评价规程基础上,依据测试过程中暴露的共性问题,并结合测试技术及行业发展趋势,完成2020版测试评价规程更新。比 2017 版规程,2020 版在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方面均有提升。

但需要注意的是,新增的乘员侧正面25%偏置碰撞被列为选做项,不纳入车内乘员总体评价,同时新增后排女性假人监测。

2021年4月8日,中保研发布《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 2021 年第一批测评车型通告

》,首批测试车型共5款,包括最近大热的坦克300等。

文/李升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