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元就能拥有的旅行车,新宝骏Valli后排堪比五星级酒店?

2021年05月27日 11:39: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年轻人追求诗和远方的路上,怎么能少了一辆旅行车?一提到旅行车,大多数人能想象到的场景都是带着爱人或者狗,车子加满油,开到哪儿算哪儿,白天开车看风景,晚上躺在旅行车的后排看风景,这样的想象,犹如朋友圈看美女的照片一样,多少有些虚幻和不真实。

国情不同,人们喜欢的车也会不同,比如日本人们普遍喜欢K-Car,美国人们喜欢大皮卡,欧洲人们普遍喜欢旅行车,而国人则钟爱大SUV,旅行车虽然周围的人喜欢的越来越多,但好像也没几个人真正去买旅行车,当然原因很多,其中一个原因肯定是大多数旅行车价格都不便宜,而很多便宜的看上去又像是拉货的。

又便宜又像真正的旅行车有么?4月15日,新宝骏Valli(中文名:向往)正式发布,共推出五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28-10.88万元,新宝骏Valli除了价格亲民外,最大的亮点是看上去真正像是一款旅行车。

单从外形上来看,新宝骏Valli颜值确实让人颇为惊艳,虽然细节上看没有特别能让人记忆深刻的某个点,但整体看上去真的算得上优雅大气,低矮修长的车身真的太让人着迷,尤其是后方45度角这个视角,简直百看不厌。

还有车顶的行李箱跟车身也完美契合,前5000名预定的用户可以免费获得与车身同色的行李箱,意思就是之后再想拥有那你得单独花钱,行李箱实用性也不错。

更让人惊艳的其实是车身配色,新宝骏Valli除了四款车型的命名很有特色,包含一款手动挡(莫干山谷)及三款自动挡(伊犁牧场、大理天空、那曲繁星),车身颜色的命名也很有意思,新宝骏Valli提供5种车身颜色,其中包括苏杭青、雪乡白、婺源黄、洱海蓝和古城灰。

车身颜色的命名有意思外,颜色的实际观感是真的大气又漂亮,很多合资品牌都在用一些极为耀眼的配色来彰显所谓的年轻,而Valli的车身配色都是低饱和度配色,完美诠释了什么叫低调,才是最牛X的炫耀。

原厂状态的Valli外形其实已经足够漂亮,如果你还需要个性一点的话,Valli的改装潜力还是很大的,此前官方也发布了很多改装案例,都是可以供大家作为参考,如果你还不满足于此的话,更为个性化的改装也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去定制。

新宝骏Valli作为一款旅行车,最大的亮点自然是出色的空间表现,新宝骏Valli车身尺寸为4685*1806*1485mm,轴距2700mm,乘坐空间跟主流紧凑型轿车相差无几,不过乘坐空间不是旅行车最大的优势,后备箱空间才是它最大的亮点。

新宝骏Valli的后备厢常规状态下容积就达到536L,座椅放倒后可形成1800*1200*750mm的纯平空间,容积能够扩展到1620L,再铺上新宝骏联合梦百合打造的0压床垫,一张40mm厚的大床马上呈现在眼前,自驾出行睡在车里一样舒服无比。

白天也可以打开后备箱,摆上水果点心跟姐妹淘们拼一个豪华下午茶,拍一套美美的照片,发一组点赞破百的朋友圈,享受只属于自己的片刻宁静。

新宝骏Valli车顶的大平层面积足足有2.09㎡,车顶行李箱容积达到500L,进一步拓展了储物空间,自驾游根本不用担心太多东西没有地方放,当然如果你喜欢极限运动,同样可以将自行车或者滑雪板冲篮板固定在车顶行李架上,这才是旅行车该有的样子。

最后再来说说新宝骏Valli的驾驶感受,动力方面,除了入门配置的是1.5T+6MT的莫干山谷/精英型,此外全是自动挡的1.5T+CVT车型,包括1.5T CVT大理天空/尊享型(9.58万元)、1.5T CVT那曲繁星/旗舰型(10.28万元)、1.5T CVT伊犁牧场/豪华型(10.88万元)。

我们试驾的顶配版本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一台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相比经验的外形,动力上新宝骏Valli表现中规中矩,提速不是很快但好在CVT将动力梳理的很平顺,整体的条件就是偏舒适家用,不管是加速还是刹车都比较柔顺,适合不急不躁的悠闲自驾游。

整个底盘的感觉也是跟很多宝骏的车型相差无几,就是比太过廉价的车型呢它更加有质感,比同级别合资车型呢它又稍微还差那么一点点火候,不过整体表现绝对是对得起8万多到10万元这个价格。

写在最后

新宝骏Valli从预售至今已经获得超过8000个订单,其中85后的人群占比高达79%,由此可见年轻消费者对于旅行车的接受度真的是越来越高。

曾经风靡欧美的旅行车,在中国这片土壤下已经开始发芽,而新宝骏Valli这样适合年轻人的平民旅行车也会越来越多,低质量的社交不如高质量的独处,开上新宝骏Valli,大胆去追寻自己的诗和远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