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全新“双指阵容”五月钜惠 实力驾享全路况出行

2021年05月27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年轻人懂得享受,追求个性与自我,而组建家庭或步入创业征途,则在个性之上需要多一些对工作的事业之爱,对家人体贴的关爱。座驾就是一个人的个性标签,可以陪伴车主去探索去征服去享受诗和远方。好比不同的人生阶段,无惧前行时需要指南者看清方向,当走向成功指挥这个世界时背后又有爱的指挥。

Jeep,一个挑战未知且无往不至的汽车品牌,与崇尚自我、热爱生活的年轻群体、精英群体是如此的有契合度。特别是由Jeep新指南者与Jeep+大指挥官所组成的全新“双指阵容”,凭借个性张扬的魅力、强大的硬核实力,毫不妥协的全路况产品实力、全场景的安全守护以及全方位的品质匠心深得80后、90后车主的推崇。前者作为“新锐城市实力SUV”主打90、95后年轻消费群体,后者作为国产旗舰车型主打80、90后事业有成的精英人士。伴随近期多重购车优惠的推出,广汽菲克打造的全新“双指阵容”将领衔Jeep合资品牌车型,让车主在获得全方位购车礼遇,畅享高品质拥车生活。

Jeep新指南者:双重个性全路况SUV,舍我其谁

当下,新一代以95后为主的年轻人已成为社会主力,他们大多成长于互联网时代,看惯了城市的钢筋水泥,玩得转各种电子智能设备。他们对待目标个性张扬充满热情;对时尚和潮流有自身的眼光和见解;对待未知又不惧风浪披荆斩棘。他们从不懂何谓放弃与失望,敢于迎击所有的“不可能”。符合这群年轻人的座驾,既要有在城市行走的稳定通勤能力,也能适应他们远离城市游山玩水的需求,还要尊重他们的审美,懂得他们的生活喜好。无疑,Jeep新指南者作为一款全路况SUV最是对新生代年轻人的胃口。

Jeep新指南者是全球同步研发、率先在中国投产的一款全球车型。从颜值来看,Jeep新指南者全新外观传承Jeep家族DNA,更炫双拼车身,重新定义了具有“双重个性”的Jeep式工程美学。Jeep家族标识性的七孔格栅升级为全新星耀梯形参数化烫印七孔格栅,阵列式高亮烫印装饰更显精致立体感,品牌辨识度更高。车辆在外观造型、内饰以及功能性体验上更多地融合了城市化定位的需求,以内外兼修的全方位产品实力,满足了年轻消费者既可以在都市中自由驰骋,也可以在户外山野无所不至的多层面精神与用车需求。

新生代年轻人可以一日无粮但忍受不了一日无网,智能网联就是水和空气之外,他们最重要的精神食粮。一款没有装备智能系统的车,于他们而言就是乏味的交通工具,而不是好的出行伴侣。Jeep新指南者搭载腾讯TAI 3.0汽车智能系统,通过智能语音交互管家“叮当助手”,将移动互联网的服务生态无缝连接到用户的智能出行、娱乐出行、社交出行场景中,可以让驾乘人员智享更人性化更专属的智能移动出行体验。满足智能娱乐需求同时,Jeep新指南者还通过车身采用78%高强度钢材、300MPa超高强度钢的使用率达到23%,以更强车体结构、更轻车身材质给予用户强大而稳固的安全保护。

不是谁都能称之为JeepJeep品牌一直以来以全路况的产品实力深得消费者喜爱,因为全路况意味着野性张扬还有跋山涉水的硬实力。进阶而来的Jeep新指南者搭载全新GSE-T4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9大黑科技加持,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0N·m,不仅动力游刃有余,而且省油环保,全面实现“更强劲,更高效,更平稳”的越级王者表现。对于消费自有主见又注重环保的新生代年轻人来说,可谓是内外兼修,能跑又省油。再看它搭载的傲视同级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在17种日常驾驶情形下,实现0.2秒之内由两驱到四驱的无缝切换。

Jeep新指南者身上那独特的“都市”和“越野”双重个性,还有智能加持与安全守护,足以陪伴心中装着无限可能的年轻人去到不同的目的地,领略沿途的美丽风光。

Jeep新指南者有7款车型可选,官方指导价在13.98-20.98万元之间。作为一款上市半年的新年,现在购车在消费终端还有多重购车优惠,在降低购车门槛的同时,提升消费者购车尊贵体验。即日起至5月31日,消费者购买Jeep新指南者,可享受“首付2万起,利率归0,Jeep归你,5年0压力”的优惠政策,也就是说最低首付2万元就可以提走一辆Jeep新指南者,而且享受2年免息,最长5年贷款购车金融政策,把车开走享受,将钱留在手中支配,这对于在资金方面有点吃紧又会精打细算过日子的年轻人来说还是相当划算的。如果你选择的是领先版或精英版车型,还可以免费加装专属猎装外观套件,让你的个性出行再添些许野性。

Jeep+ 大指挥官:卓越驾享,安心旅途

中国人崇尚大空间,因为能带来舒适的空间体验。特别是现在二胎家庭越来越多,家人又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存在,总想给他们最好的,买车就选大空间准没错。载着家人出行,如果车内空间不够大,座位不够宽敞,真觉得会委屈了家人们。尤其是事业处于上升期或已经在事业上小有成就的精英人士,通过职场的历练,最懂得家人的付出,家人对他们的重要意义,在选择一辆供家庭使用的汽车时,对细节的把握则更有周到而细致的想法。大7座SUV是他们初步筛选的范围,再往豪华、舒适、性能、安全等各细分方面分析,Jeep+大指挥官就成为为数不多的优选车型。

一句“我指挥世界,爱指挥我”的车型slogan,顿时令人对全新Jeep+大指挥官心生好感。

其作为广汽菲克国产阵容中的旗舰车型,定位于全场合四驱大7座纯正SUV,不仅能满足4口之家7人同行的空间需求,而且配置再升级,动力不妥协,综合实力相当出众,带来卓越驾享之趣。强大的性能和高标准的品质,陪伴你和家人度过每一程安心的旅途,想想都觉得美好。

Jeep大指挥官在诞生之初便以傲视同级的强大性能与高标准的工艺品质夺取了中型SUV口碑排行榜榜首。而过硬的安全性能,也使Jeep大指挥官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不负众望,获得了3项G(优秀)和1项M(一般)的综合评分,尤其在对驾乘人员及行人的安全维度上,Jeep大指挥官表现出色,实力捍卫人们的行车安全。进化而来的全新Jeep+大指挥官,完全保留Jeep大指挥官硬核能力的同时产品实力再提升。

Jeep+大指挥官设计沿用了广受好评的Jeep美学,行政级车身的尺寸、全球CBD建筑灵感聚于一身,展现出当代大都会的气质。全系标配19寸轮毂,性价比大大提升之余,更完美兼顾全路况性能与豪华质感,让用户能轻松驾驭所有场合。设计遵循“7个人都是VIP”的理念,实现同级领先的真7座静谧座舱,豪华真皮座椅,充分照顾每一位乘客的体验。支持Car PlayCar Life的8.4+7英寸双液晶超大屏人机交互系统,可实现车内大屏与移动小屏的无缝连接,让人在豪华之境奢享智能大空间。特别增设的“安全、效率、愉悦”的车联网系统,能够实现自动定位,一键报警,可第一时间提供专业救援和帮助,用科技和实力助力车主指挥自己的精彩车生活。车上还配有同级罕见的全球知名品牌哈曼卡顿19扬声器高级环绕音响,承包全家殿堂级的音乐享受。另外,针对不同版本车型,还有不同的配置加料,如大灯远近光智能切换、车辆远程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感应式电动尾门等。这些配置,带来入座即为尊客的尊贵的体验。

尽管配置再升级,但Jeep+大指挥官丝毫未向动力作出妥协,支持人们对家庭所有的热爱。该车搭载GME-T4 2.0T发动机,配合行业出众的进口采埃孚9AT变速箱,实现澎拜动力输出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即使车辆七人满载,Jeep采用的高效动力组合技术也同样能保持强劲动力。此外,该车还搭载新一代轻量化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无论是因为天气原因,道路状况,抑或驾驶行为的变化,系统都能在0.2秒之内,由两驱自动无缝切换为四驱,并实时动态分配扭矩,提升抓地力,以专业性能,全面守护全家出行安心。其余路况良好的时间,可实现纯两驱行驶,进一步降低3%-4%油耗,真正实现“四驱安心,两驱油耗”。让人不论是城市道路行驶,还是驾车与家人去山野田园,都能随心所欲。

除燃油版车型外,还有Jeep+大指挥官PHEV车型。作为Jeep全球首款新能源车型,同时也是合资中大型新能源旗舰版SUV,采用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满分评级的三芯协同混联技术,可实现“超强芯脏”与电控无级变速箱SI-EVT系统的双电机协作,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以及静音效果均得到提升。综合油耗低至1.6L/100km和满油满电最长续航900km,在一定距离的长途出行中既不需加油也不需充电,告别加油站的人满为患和长时间充电的烦恼,确保强悍动力输出的同时也兼顾燃油经济性,同时满足新能源消费者对于短途零油耗零排放与长途低油耗高续航需求。对于力求环保低碳出行的社会新精英群体,这真是一个来得及时的选择。

Jeep+大指挥官官方指导价23.98万元起,目前终端也有相应的优惠购车政策。消费者可享受“23.98万起,2年免息”金融政策,更有至高20,000元置换补贴与至高5年10次免费保养,具体政策细节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结语

Jeep新指南者到Jeep+大指挥官形成的“双指阵容”,不难看出广汽菲克近年来在揣摩新生代年轻用户群体和精英阶层人士的用车喜好与需求上下了大功夫,在汽车产品的品质、智能、性能、安全方面有大的提升和突破,进一步扩大了“全路况”优势,成功地抓住了目标消费群体的关注点。广汽菲克匠心品质铸就的产品,得到“超高价值&超值礼遇”的加持,已为Jeep家族全系产品的爆发夯实了基础。无疑,选择Jeep,就代表着从此将畅享高品质拥车生活。

红五月,走进广汽菲克线下门店,开启Jeeper生活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