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4.8万-18.8万元,吉利星越L是你想要的菜吗?

2021年05月27日 12:51: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残酷的市场竞争中,一款新车型入市后要想实现快速的崛起,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反观竞争激烈的车市江湖中,有不少傲气十足的新车型折戟在车市风雨中,当然了,也有很多的新车型顶住了车市风雨的冲击,扛住了竞争对手的围追堵截,比如吉利汽车旗下的星瑞等。

说起吉利汽车大家都不陌生了,打造出了一批耳熟能详的“网红+量红”的产品车型,既有轿车领域中的帝豪家族,也有SUV领域里面的博越系列,有着“轿车颠覆者”之称的星瑞,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已经凸显其具有的锐气,基本上已经成为了月销过万俱乐部里面的VIP车型。

但并不满足于现状的吉利汽车,又祭出了“SUV颠覆者”并公布了该车的预售价格,这款车就是吉利星越L,预售价格为14.8万-18.8万元。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吉利星越L已经亮相,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隐隐约约透露出沃尔沃产品车型的影子,传统与流行元素在星越L上同样得到了完美的融合。

走时尚型消费路线的吉利星越L,其产品实力也是相当的强悍,该车“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达到了2845mm。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说是紧凑型SUV的市场定位,但该车基本上达到了中型SUV的车身尺寸,越级竞争的市场策略也是相当的明显。

动力方面,吉利星越L将会搭载有高低之分的2.0T发动机,高功率最大可达238马力和350Nm扭矩;低功率最大可达218马力和325Nm扭矩。与之匹配的是7DCT/8AT变速箱。作为日常生活中的代步工具,吉利星越L的这套动力组合绝对是绰绰有余,甚至可以说有点动力过剩都不为过。

尽管吉利星越L的配置还没有公布细节,但根据价格不同配置会有所区分也是在所难免。不过,根据“轿车颠覆者”吉利星瑞的配置来看,既然星越L打出了“SUV颠覆者”,自然也不会在配置方面过于寒酸,只能会比竞争对手更丰富更实用,否则就无法担负起“SUV颠覆者”这一重任。

写在最后:从吉利星越L透露出来的信息来看,该车的竞争对手应该是集中在第三代哈弗H6长安CS75 PLUS、RAV4、福特锐际、CR-V和威兰达以及皓影等产品车型。具备中型SUV的实力,却要和紧凑型SUV相竞争,以此来看,吉利汽车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无论是星瑞还是星越L,都是吉利汽车旗下“星字辈”的新成员,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新车型要想实现快速的崛起,真的是相当的困难,唯有高于竞争对手的实力,实行越级竞争的模式,方能在市场中扎下根,星瑞做到了,但星越L能否做到,尚需市场检验,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