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续航差不多,买秦PLUS EV还是北汽新能源新轿车

2021年05月27日 13:0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大多数人买电动车,除了关注续航,那就是空间、配置了吧。5月26日,BEIJING-EU5 PLUS正式上市,它推出4款车型,售价12.99-14.99万元。它和同级别卖得好的轿车比亚迪秦PLUS EV售价差不多,造型长得也可圈可点,那么它值得买吗,我们聊聊。

造型时尚年轻,用了全新设计风格。BEIJING-EU5 PLUS是一款长相年轻的纯电动车,标准的紧凑级SUV身材、常用的封闭式前脸,相信会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内饰用上双12.3英寸连屏,比EU5更有科技感。内饰用上比较流行的双联屏设计,相比EU5传统式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更强一些。配置表现不错,但是没有秦PLUS EV丰富。众所周知,比亚迪品牌配置做的不错,比同级别很多车都要丰富。EU5 PLUS舒适性配置和驾驶辅助也不少,

像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位置记忆、全景影像、低速动态物体识别、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这些都有。

空间比同级别对手略小,后排空间也不宽敞。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670/1820/1520mm,轴距2670mm。比同级别紧凑型轿车秦PLUS EV(车身长度4765mm、轴距2718mm)、广汽埃安AION S(车身长度4768mm、轴距2750mm)要略小些。

最大续航超500km,表现中规中矩。它使用的是120kW电机,综合续航分别是416km和501km。它的对手秦PLUS EV用的是100kW和135kW电机,有400/500/600km三个续航里程。广汽埃安AION S也用的100kW和135kW电机,有460km和510km两个续航版本可以选择。

写在最后:

纯电动紧凑级轿车中,比亚迪秦PLUS EV卖的比较好,售价12.98-16.68万元。而北汽新能源推出的新轿车和它售价、续航都有些重合,但是秦PLUS EV配置更占优势些。相信大多数人买电动车都在意续航和配置,那么相同售价及续航条件下,还是配置丰富的更值得买些。(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