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将于年内上市

2021年05月27日 13:36: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丰田在海外地区发布了汉兰达特别版官图,新车命名为Bronze Edition(青铜版)。新车在外观方面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细节和车漆颜色上都有了调整。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在海外地区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旧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梯形前格栅尺寸很大,内部辅以点阵式装饰,中部的LOGO与格栅两侧相连,看上去霸气十足。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了特殊的水泥灰车漆,此外还提供Wind Chill Pearl颜色可供选择。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8英寸古铜色铝合金轮毂,视觉效果十分新颖。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布局设计,采用分层式中控台并且搭载了悬浮式中控屏幕。而在细节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古铜色的缝线装饰作为点缀,同时座椅还采用了特殊纹理,进一步丰富了车内的质感同时也提升了豪华感。丰田称,该座椅的样式参考了本世纪中叶的典雅、庄重的现代风格,看上去很有仪式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5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可提供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