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年销量不足3万!产能达25万辆,利用率仅12%,新SUV年底交付

2021年05月27日 13:36: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了解到,零跑汽车目前拥有的金华工厂,最大年产能在25万辆。根据乘用车上险量来看,零跑1-4月共计售出7,118辆,算上新车效应后,预计零跑今年的年销量会在2.5-3万辆,产能利用率或在10-12%左右。此外,零跑还计划在合肥新建工厂,有媒体曝光该工厂的二期总产能可达到40万辆,不过目前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零跑年销不足2万产能高达45万辆 利用率仅4-图1

零跑年销不足2万产能高达45万辆 利用率仅4-图2

零跑年销不足2万产能高达45万辆 利用率仅4-图3

目前零跑汽车旗下在售且已交付有T03、S01两款车型,覆盖5-16万新能源车市场。其中,T03是品牌销量最好的产品,4月上险量为2,876辆。该车的设计理念以及配置续航,符合当下消费者对于微型纯电轿车的需求,不过T03仍然面临欧拉黑猫、白猫、奔奔E-Star等车型的竞争,持续增长难度较大。

其余新车方面,零跑已经公布了全新SUV C11的售价,为15.98-19.98万元。不过C11要在今年9月才开始量产,大规模交付预计要到四季度,对于销量数字的提升要到2022年才能显现。此外,零跑还发布了基于C平台打造的首款轿车C01的设计草图,定位中型豪华智能纯电轿车,预计售价也会在20万元以下,竞争比亚迪汉EV、小鹏P7等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