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全新C3-XR将于7月上市,内外饰全面焕新

2021年05月27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5月25日,东风雪铁龙全新C3-XR内外饰设计曝光,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快乐。全新C3-XR承袭雪铁龙优秀设计DNA,并以致行新境美学带来了更富SUV力量感与年轻活力的外观,精致细腻、时尚简洁、充满科技感的内饰。TA是东风雪铁龙充分洞察新生代消费者个性需求和未来审美趋势,精心打造的年轻高起点SUV,将于今年7月份上市。

致型风尚前脸,为快乐不妥协。全新C3-XR满足你所有对男神的向往,颜值在线更有型。前脸全面焕新,以简洁干练的线条,前卫锐利的造型,打造出风尚有致、型格兼备的前脸设计,上下呼应,整体感增强,尽显霸气犀利。

致睿优雅前格栅,宛若卢浮宫与倒影的轮廓相融,凝萃时光的睿智与优雅,全新梯形造型、大尺寸、参数化设计,带来强劲有力的视觉冲击感,黑化中网造型科技感十足,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时尚感。大灯以熏黑材质为底,辅以银色镀铬点缀,与LOGO贯穿前脸连通,极具品牌辨识度;两侧嵌入式多边形垂直日行灯犹如飞行翼,线条锐利渐隐,造型大胆前卫。

致行悦骋行李架,为时尚不妥协。全新C3-XR除了颜值更有男友力,为满足年轻人对美的诉求,它的行李架采用了镶嵌式回勾造型设计,围绕车顶线条律动展开,从A柱延伸到C柱,并与车窗黑区巧妙融合,既拉伸了整体视觉感受,又增加了侧围感观的修长大气,为整车时尚感加分,让出行格外有致,悦享每一次的驰骋。

致韵几何车尾,动感沉稳更大气。全新C3-XR尾部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隐藏式出风口,整体感更强,且更加精致。下包围延续前格栅外部梯形造型元素,沉稳而不失动感,衬托出SUV独有的稳重和大气。

致臻简约中控台,简约流畅更精致。全新C3-XR以流畅的线条组合、简约的型面搭配,让内饰空间更加精致有型,给你家一样的感觉,抛开嘈杂坐享舒适。致臻简约中控台精致而简洁,从主驾延伸横向至副驾的银色装饰及参数化纹理设计,极具视觉延伸感和科技感;打破传统连贯造型,独立于中控面板外的致沐纯享出风口,每一次出行都能清爽舒适坐享清风拂面。

极致简雅科技座舱,智享宽适驾乘空间。全新C3-XR在配置上更是承袭家族车型优秀DNA,采用致慧数字液晶组合仪表,智能随心,能时刻洞察行车状态,操作方便、尽显科技前卫;配备9英寸中控触屏、智能网联系统,还支持Carlife智能手机映射,让人乐享智慧出行;此外,它还拥有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可一键切换公路、沙地、雪地、泥地、ESP关闭5种路况模式,能因地制宜做出响应,让人畅享无忧出行。全新C3-XR拥有2655mm超长轴距,让车内空间表现更加卓越,营造出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精粹杰作,畅享安全出行。全新C3-XR质量有保障,整车质检严格遵守测试标准,让缺陷无处可逃;采用一体化高强度车身,稳定性及刚性超强,稳重可靠,让人安享驾乘;此外,内饰采用环保无污染材料,兼具品味与健康。

什么是快乐星球,什么是快乐座驾,全新C3-XR带你研究。全新C3-XR是东风雪铁龙秉承“以人为本”的品牌定位,为新一代消费者精心打造的潮酷快乐座驾,专为快乐而来。

谁说,年轻就该多吃点苦;谁说,第一辆车就该普通一点;谁说,享受生活要等到以后。当下年轻一代有个性也有态度,他们总是被压力所迫被动妥协,他们不反对脚踏实地,但品质和保障是他们的底线,不愿为产品质量浪费时间成本,更不愿为糟糕的驾乘体验磨灭对未来的憧憬。

全新C3-XR用实力告诉你,生活就该没有设限,活在当下,就该乐享现在,可以循规蹈矩但也要绽放自我。全新C3-XR有颜有型驾趣随心、高维舒适品质有保障,给予你更高起点对“妥协”说NO,拉近和快乐之间的距离,让快乐触手可及。

全新C3-XR全面焕新设计,除高颜值外,在高驾趣、高维度、高品质等方面进行全新突破,专为满足新生代年轻人群对汽车的“不妥协”而生,让快乐驾乘生活触手可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