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向上!长安汽车成都万友旗舰店盛大开业

2021年05月27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正在加载中...

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5月25日,“长行万家 引力蓉城”为主题的长安汽车成都万友旗舰店在金牛区盛大开业。长安汽车成都万友旗舰店以全新的形象,完备的设施全新启航,是集长安乘用车、长安UNI、长安欧尚三大品牌于一体的长安汽车品牌体验中心。这也标志着长安汽车探索渠道网络拓展的历程再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那么,说到长安汽车,你会首先想到什么?是曾获得SUV市场销冠的CS75,是“最美自主品牌家轿”逸动,还是最具科技感的UNI-T?

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企业,长安汽车的前身是上海洋炮局,由洋务运动发起人李鸿章于1862年(清同治元年),

1865年,迁到南京更名为金陵制造局,主要生产各种枪炮。

从19世纪到21世纪的今天,长安经过百余年来的发展与演变,经历过太多,同样也见证过太多。而随着长安开始造车之后,更是在国内火的一发不可收拾,旗下的奥拓也让不少国人第一次圆了自己的汽车梦。

而这一次长安汽车成都万友旗舰店的盛大开业,也再一次让长安汽车三大品牌丰富的产品阵容得以销售方面与服务方面的保障。

长安汽车成都万友旗舰店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金融保险、车辆上户、二手车为一体的长安汽车服务中心,满足了成都乃至西南地区客户消费升级趋势和用户日益增加的体验需求,也标志着长安汽车品牌迈入了品牌向上、产品向上、技术向上的全新发展阶段。

在开业仪式上,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彭陶表示,长安和万友渊源深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入第三次创业以来,长安汽车紧盯客户需求,加快转型步伐,不断推陈出新,进行产品迭代,推出高端乘用车UNI系列车型,展现了长安品牌新能力。

所以,在产品方面,长安汽车近几年在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方面不断取得突破。比如说行业领先的L3级自动驾驶、MPA智能化平台、蓝鲸动力、小安智能系统等。

此外,在去年北京国际车展上,作为新科技智慧美学的形态载体,长安Vision-V也正式亮相。作为长安汽车全新设计语言新科技智慧美学的载体,肩负着让科技更温暖而更智慧的使命,为用户描绘出未来汽车的创新形态和娱乐出行体验。

作为拥有159年历史底蕴的车企,秉承着长安汽车159年以来勇于突破,不断打破边界的精神,成为长安汽车一路高歌猛进的重要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