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辆车同时满足城市和旅行,新宝骏Valli给你快乐!

2021年05月27日 14:31:02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阳光空气微风草地在乡野等候,

装下所有远方的景一辆车就够,

帐篷朋友游戏夕阳烦恼抛脑后,

和你一起向往的旅行。

--旅行团乐队

外观

旅行车在欧洲非常受欢迎,但是在国内的保有量非常少,为了填补这一空缺,新宝骏Valli它来了!新宝骏Valli的前脸非常前卫帅气,采用宝骏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上下分体式前大灯、倒梯形的进气格栅、不连续横线样式的镀铬饰条装饰,豪华感、运动感、高级感统统拉满。

侧身是新宝骏Valli这样的休旅车最具特色的地方,笔挺的车腰线横平竖直,车顶的弧度恰到好处,整车视觉极为流畅修长,此外车顶还可以加装旅行箱,新宝骏更是称其为大平层。总的来说,新宝骏的侧身在休旅车中来说堪称良品,而休旅车喜欢的人可能很喜欢,无感的人也会很无感。

新宝骏Valli的尾部延续整车刚正不阿的设计语言,线条平直,不乏流畅,尾灯采用流行的贯穿式的设计,顺应流行风潮。开着它出去,肯定拉风时尚,回头率爆表,绝对不丢面子。

内饰

新宝骏 Valli的内饰延续了国产车一贯的高水准, 放眼世界,这个内饰水平,在10万元价位,笔者可以负责任地说,称之为无敌不为过。

新宝骏的方向盘的设计非常新颖,笔者看过的方向盘没有一千个也有一百个了,几乎没见过雷同的。其方形盘的轮廓采用平底设计,下部又采用镂空设计,非常精致,有设计感。

就像笔者之前说的,新宝骏Valli的中控台堪称越级,10.25英寸中控屏和按键分布合理,视觉美观,使用方便,不仅让驾驶者在操作时得心应手,还让人看着赏心悦目。同时,新宝骏Valli还在中央扶手箱周边以及两侧门把手等处加上银白色金属镀铬修饰,豪华感尽显。

空间

新宝骏Valli的全车尺寸为:4685*1806*1485mm,轴距为2700mm。作为休旅车,车内空间当然不含糊:

车顶大平层1900*1100mm,

车内大平层1800*1200*750mm,

作为还在打拼中的年轻人,可能暂时住不起大平层了,可是,拥有了宝骏Valli依然可以在周末闲暇是享受宝骏大平层这一分惬意。宝骏的后排宽敞,靠背角度舒缓,坐垫长度充足,腿部空间也非常大。

作为休旅车,新宝骏Valli的后备箱也非常大,底部非常平整,还非常深,第二排放倒可以当床睡。

动力

新宝骏Valli全系搭载1.5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147马力,最大扭矩 250N•m,匹配CVT变速箱,可模拟8速的效果。这个动力说实话算不上强劲,但是在同价位中绝不算弱,而且考虑到休旅车的定位,绝对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配置

新宝骏Valli有伊犁牧场(9.58万)、大理天空(10.28万)和那曲繁星(10.88万)三种配置,其基础配置非常高,即使是丐版,配置也十分丰富。新宝骏Valli全系标配自动驻车、电子天窗、车顶行李架、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和远程OTA等实用性配置。大理天空多了后排侧气囊、360度全车影像、座椅电动调节和自动空调。顶配那曲繁星多了驾驶辅助系统,座椅通风加热,诚意满满。

新宝骏Valli在兼顾城市通勤之余,还特别适合带着小伙伴在周末来一场一车两宿,三餐四食的短途旅行,帮助人重新找回对生活的热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