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林肯冒险家曝光 将于6月上市

2021年05月27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2022款林肯冒险家车型图,新车将于6月正式上市,定位为紧凑型SUV。作为年款车型,新车整体设计没有变化,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浓郁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极具辨识度。前脸配备星辉式进气格栅,内部的镀铬装饰件很吸睛。同时,前灯组内部为全LED光源,并采用了分体式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此外,尊雅版将轮毂升级为19英寸,而顶配尊耀则更换为了20英寸,时尚气息也得以进一步提升,但尊享版取消了前雾灯和驾驶侧防炫目后视镜。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看上去非常舒展,腰线与车窗边框、车门下方镀铬件相呼应,使得层次感十足。此外,D柱采用了黑色处理,从而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既视感。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12.3寸全液晶仪表、12.8英寸中控屏以及多种氛围灯,尊雅以上版本增加了香氛,并且全系升级了音响罩,在NVH方面相比现款也会更好,尊享及以上车型增加了星空饰条,提升了科技和豪华感。

配置方面,这款车还增加了车路协同功能,能够提前预知前方交通灯,但暂时只支持长沙和无锡使用,后续将会开通北京、广州以及南京等地。不仅如此,新款冒险家还升级了SYNC+自然语言和随身听功能,能使语音控制车辆更智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