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MIFA概念车官图发布,内饰灵感源自“太空舱”

2021年05月27日 16:52: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从官方获得了一组上汽大通MAXUS MIFA概念车的图片。从图中来看,MAXUS MIFA概念车的造型颇具未来科技感,而在内饰方面的设计灵感则来源于“太空舱“,并且量产版车型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MAXUS MIFA概念车采用双色车身涂装,前大灯采用狭长的贯穿式设计,搭配大尺寸梯形底部格栅造型不怒自威。

进入车内,MAXUS MIFA概念车的内饰设计灵感源自“太空舱“,整体采用白色和蓝色2种配色。MAXUS MIFA概念车的方向盘采用矩形设计并且在中间镂空,搭载了一个多媒体触控屏幕。中控区域,MAXUS MIFA概念车采用一体式联屏设计,并且屏幕一直贯穿至副驾驶,进一步升级了新车内饰的科技感。

此外,MAXUS MIFA概念车还搭载了“蜘蛛智联”、“蜘蛛智驾”和“蜘蛛智驱”系统,可以根据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和实际场景提供个性化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