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特配色很个性,汉兰达青铜版官图发布,年内海外上市

2021年05月27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汉兰达这款车在全球的知名度都很高,市场保有量也很大,特别是国内市场。目前全新汉兰达还没有上市,但是海外版发布了一款汉兰达特别版的官图,该车型被称为汉兰达Bronze 特别版车型,Bronze直译中文为青铜,所以国内被称为汉兰达青铜板车型。

新车基于全新一代汉兰达打造,预计年内会在海外上市。汉兰达青铜板最大的变化就是在外观、内饰贯彻青铜色主题风格,外观部分主要体现在四只全新青铜色18英寸轮辋。同时,该车还可提供两款汉兰达系列全新配色,包括水泥灰和Wind Chill珍珠漆,外观看上去更有个性。

为了与外观呼应,汉兰达Bronze 特别版车型还在座椅方面下了功夫,配备带有纹理的座椅,同时还在前后排座椅中融入全新青铜色装饰元素。包括中控台、门板在内,迎宾踏板等。

汉兰达Bronze Edition配备电动尾门、雨刷感应、车内氛围灯、驾驶员座椅10向电动调节等,都是比较实用的配置。

动力使用的依然是2.5升四缸油电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243马力,采用前轮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